UID:6522
图片:Fubi-folding-bike-kickstarter.jpg
图片:Fubi-folding-bike-folded-kickstarter.jpg
UID:156931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UID:165258
UID:162512
UID:150529
UID:129536
UID:94634
czarchen:全尺寸何必牺牲车架强度拆前后轮更简单 (2019-10-02 11:28)
UID:157290
carabinier:这个折叠度还不如日本轮行车,比刚性还不如五十年前法国上快拆的那种耦合结构,更别说SS耦合了 (2019-10-02 11:46)
UID:161422
star-extinct:车把转90度说明拧了把立螺丝,这个车把目测400宽,开玩笑吧! (2019-10-02 13:37)
UID:104855
UID:168129
UID:164270
剑崎03:s&s耦合可是号称连接位的强度比原来一体的还高啊。。不过ss装箱也挺麻烦的,熟了才好,装汽车尾箱和装包倒是方便话说oyama也有700c折叠啊 (2019-10-02 12:52)
图片:P90920-122528.jpg
update:包里就是欧亚马700c的[图片],车架折叠扣强度很好。[=1350137] (2019-10-02 18:32)
UID:150204
光头:车把宽度320,已经很宽了,有的车把只有120不到
剑崎03:这是什么的袋子? (2019-10-02 20:00)
UID:90628
UID:15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