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979阅读
  • 75回复

[公告]所有人请进—敏感词处理办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50
金钱
2898
威望
3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7-01-18
敏感词祸国殃民啊~!
好喜欢清风拂过的感觉……

发帖
3999
金钱
395
威望
124
贡献值
4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7-02-10
回 azuretears 的帖子
azuretears:因为公安局要求上报啊,否则每周都没上报怎么显示他们的工作卓有成效? (2016-08-19 10:24) 

http://bbs.77bike.com/read.php?tid=234377求审核求解禁,重新发太贵了,是个威望点错成继续,然后编辑了之后也还是得版主审核........
http://1986222.taobao.com
小黑出品---专营 骑行 跑步 人身装备
发帖
187
金钱
4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7-03-03
发个帖子 太费劲了
发帖
16
金钱
111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7-03-03

发帖
75
金钱
495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7-12-25
好荒诞,连 学  历两字也成了敏感词了

发帖
3795
金钱
13213
威望
3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8-03-23
只发了一个图也成了敏感词发不出,是啥情况?有解吗?
見多識廣,多元化。以一个失败者的心态活着,赶脚挺好!

发帖
100
金钱
106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8-04-13
甘回复朋友就提示敏感词语,国 际 都不能说了
发帖
148
金钱
121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8-05-20
恩。。。
铬  钅目钢
也能成为敏感词?。。。。。

发帖
59
金钱
97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8-10-23
前两天发现一个敏感词  是不是我搞错了  老 电影
发帖
7
金钱
24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8-11-11
换拼音也是可以的

发帖
3566
金钱
10390
威望
1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8-11-23
wo  dui tamen shezhi minganci de zuofa shizai shi hen wuyu.

发帖
317
金钱
374
威望
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8-12-06
回 胡同飞贼 的帖子
胡同飞贼:敏感词祸国殃民啊~! (2017-01-18 17:25) 

怎么祸国殃民不是敏感词
再试试,道路以目,万马齐喑,呵呵

发帖
185
金钱
365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8-12-11
哈哈哈哈哈 我是错别字党 我不怕

发帖
1684
金钱
2053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01-28
随便发个长点的讨论就提示敏感词,又不说是什么词需要修改,这是驱逐用户的节奏啊

发帖
9745
金钱
70563
威望
766
贡献值
96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01-28
回 timonlio 的帖子
timonlio:随便发个长点的讨论就提示敏感词,又不说是什么词需要修改,这是驱逐用户的节奏啊
 (2019-01-28 10:37) 

强管制的时代,没办法啊
77官方淘宝店:http://77bike.taobao.com 上海杨浦区邯郸路170号(复旦大学正门往西350米) 主营:大行,风行,鸟车,按摩师,各类改装
精装风行KA1618,便携和性能完美的结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363905100
New Birdy全新3代鸟车,200多项改进!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963475502

发帖
27
金钱
32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02-21
发帖正能量,不拖论坛和车友的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