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07阅读
  • 52回复

[消费电子]新年礼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38
金钱
1415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0
真的挺好用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13584
金钱
24929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0
帮顶了

发帖
7990
金钱
13006
威望
6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0
撸主的手细长细长的,弹钢琴的料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60
金钱
9340
威望
5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0
不折腾,好好骑车!

发帖
3918
金钱
4109
威望
14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0

发帖
1112
金钱
914
威望
9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0
耳机已卖,没什么特别的!
还一边听,一边耳痒!
发帖
1080
金钱
4035
威望
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0
同款帮顶,我的是灰色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cannondale EVO + BikeFriday PR + Speedone RT30 备用

发帖
1438
金钱
1415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0
operanzwn:撸主的手细长细长的,弹钢琴的料啊
 (2018-02-10 22:31) 

我的手是用来打针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1438
金钱
1415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0
肥仔白:嗯,壕耳機
 (2018-02-10 22:43) 

同大佬比,我不敢当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1438
金钱
1415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0
zsunny:耳机已卖,没什么特别的!
还一边听,一边耳痒! (2018-02-10 22:51) 

这个因人而异吧,我就不觉得痒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1438
金钱
1415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0
盘子:同款帮顶,我的是灰色的
 (2018-02-10 23:13) 

蓝色新款颜色,好装逼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3008
金钱
2904
威望
10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0
骨传导,不错不错。不过在家里,买了两个书架箱,看电影挺爽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38
金钱
1415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1
li408409:骨传导,不错不错。不过在家里,买了两个书架箱,看电影挺爽的
 (2018-02-10 23:59) 

书架箱什么东西?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215
金钱
760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11
本人有卖,价钱实惠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38
金钱
1415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11
小灰哥:本人有卖,价钱实惠[图片]
 (2018-02-11 01:04) 

可是我的价比你的更美好喔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1233
金钱
661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11
牛逼哄哄的,借我戴一个星期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549
金钱
8422
威望
9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11
咦,又是骨传导,好像挺不错,防水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发帖
3008
金钱
2904
威望
10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11
noodless:书架箱什么东西?[图片]
 (2018-02-11 00:39) 

音箱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943
金钱
8382
威望
102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11
旁边的透明小盒子里是什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喜欢长途骑行,个人公众号:“骑遇系列之”,准备更新东南亚骑行~
目前77bike扎胎最大钉子记录保持者。不信你翻我的贴

发帖
21113
金钱
20520
威望
163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11
就是觉得携带不便,
类似的还有骑行眼镜,虽
然眼镜体积不大,
但是想带着的话还得弄个盒子装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671
金钱
6269
威望
15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11

发帖
2433
金钱
8361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11
我用的这个,骑车还将就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512
金钱
7963
威望
15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11
回 ddup2007 的帖子
ddup2007:就是觉得携带不便,
类似的还有骑行眼镜,虽
然眼镜体积不大,
但是想带着的话还得弄个盒子装
 (2018-02-11 07:22) 

这个钛合金骨架 随便塞兜里就可以了 没那么娇贵

发帖
4569
金钱
8031
威望
6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2-11
汽车用的话还是单耳好点!只接电话…否则注意力不集中就惨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rompton M5R不理智的理智减重中。。。

发帖
4512
金钱
7963
威望
15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2-11
回 noodless 的帖子
noodless:可是我的价比你的更美好喔
 (2018-02-11 01:13) 

LZ多少钱买的 有渠道嘛

发帖
845
金钱
442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2-11
握个爪爪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7638
金钱
18861
威望
953
贡献值
5
爱心值
1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2-11
hsailfish:加藤鹰之指
 (2018-02-10 22:38) 

骚货 回不回老家过年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56
金钱
3838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2-11
我选择qc30

发帖
17192
金钱
23018
威望
156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2-11
都是骑车听歌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北京】兼职改装、组装折叠车公路车,专门解决折叠车各种疑难杂症。QQ:1790008417
发帖
215
金钱
760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2-11
noodless:可是我的价比你的更美好喔
 (2018-02-11 01:13) 

多少钱,快说,有多美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