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3阅读
  • 13回复

[综合讨论]扭力扳手都到位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4
金钱
102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21
— 本帖被 azuretears 从 折叠小轮 移动到本区(2019-08-26) —
哈哈 我感觉能覆盖自行车所有的螺丝了,接下来呢,我需要一辆好车。哈哈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16
金钱
9082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1

发帖
7683
金钱
11818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1
专业!中轴和飞轮需要更大扭力的扳手。哈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4
金钱
605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1

发帖
8552
金钱
7874
威望
526
贡献值
5
爱心值
1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21
现在这个很便宜,不要很高精度的话100元就搞定
发帖
74
金钱
102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22
大胡子的胖子:专业!中轴和飞轮需要更大扭力的扳手。哈哈
 (2019-05-21 22:18) 

大的那把 可以到50牛米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09
金钱
13037
威望
477
贡献值
2
爱心值
1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22
略好奇小的那把单手可以拧到6牛吗

发帖
10590
金钱
26542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22
粮草先行。
文-凭,路边老王办的。博士文-凭一毛一毛在论坛....硕士文-凭五毛买的,大学的文-凭--假的,高中的学-历----混的,初中的水平---水的,小学.....幼儿园真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发帖
74
金钱
102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2
烧卖:略好奇小的那把单手可以拧到6牛吗 (2019-05-22 10:02) 

标是标6Nm 可以拧完拿大的那把验证下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差很多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02
金钱
190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2
一直都是靠感觉

发帖
5809
金钱
13037
威望
477
贡献值
2
爱心值
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22
wubn0191:标是标6Nm 可以拧完拿大的那把验证下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差很多
 (2019-05-22 13:53) 

我意思是直柄拧起来可能有些吃力 不过挺方便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74
金钱
102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22
烧卖:我意思是直柄拧起来可能有些吃力 不过挺方便
 (2019-05-22 14:10) 

哈哈不怕 后面还有一个加力杆 我没拍出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09
金钱
13037
威望
477
贡献值
2
爱心值
1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22
回 wubn0191 的帖子
wubn0191:哈哈不怕 后面还有一个加力杆 我没拍出来
 (2019-05-22 15:13) 

哦哦 这就合理了
发帖
274
金钱
359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