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7阅读
  • 27回复

[经验分享]14寸改童车神器安装好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114
金钱
7196
威望
4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1-23
一张流,牙盘有机会碰 车架,换个长点的中轴就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07
金钱
721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3
沙发抢掉,好车帮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07
金钱
721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3

发帖
2307
金钱
721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3
乘着网速好,地板也不留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71
金钱
1386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23
楼上壕无人性

发帖
617
金钱
569
威望
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23
你这糟老头坏的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07
金钱
721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23
你能奈我何,略略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114
金钱
7196
威望
4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3
cangratul:你这糟老头坏的很[图片]
 (2019-11-23 19:14) 

为了培养下一代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07
金钱
721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23
培养下一代折腾的技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51
金钱
1065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3
这么快装上啦?是闲鱼那哥们定制的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114
金钱
7196
威望
4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23
mominer:这么快装上啦?是闲鱼那哥们定制的么?
 (2019-11-23 19:46) 

对,仅此一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680
金钱
7038
威望
224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23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2307
金钱
721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23
羡慕动手能力强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55
金钱
6449
威望
32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23

发帖
7114
金钱
7196
威望
4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23
Yerenpan:牢固度如何?
 (2019-11-23 21:35) 

小孩子用应该没问题,当然要留待时间检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03
金钱
12464
威望
46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11-23
骑车发力的时候五通固定环那里会不会跟着转动?现在五通里两边是空的么?最好把中轴的金属螺纹套拧进去补强,不然这种紧固方式五通两边是受不了的。
BYA412→BT410→YC1609→KBC083→HC072→JAA513→Ubike Speedster→Brompton→Birdy Titanium→Alex Moulton

发帖
7114
金钱
7196
威望
4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11-23
黑暗中裸奔:骑车发力的时候五通固定环那里会不会跟着转动?现在五通里两边是空的么?最好把中轴的金属螺纹套拧进去补强,不然这种紧固方式五通两边是受不了的。 (2019-11-23 23:40) 

小孩子用的,有点想多啦。
设计者自己小孩在用,没有发现问题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50
金钱
536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11-24
求闲鱼关键字!

发帖
13256
金钱
13939
威望
38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11-24
  看了两次才看清楚,是另外弄个东西,降低五通?

发帖
150
金钱
4015
威望
2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11-24
帮顶。关注这个改装件,期待后续耐用度测试。我是准备给大人用。。。
发帖
210
金钱
193
威望
5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11-24
这个我也差点买了,不过我的是卡兵14寸,五通没法安装。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114
金钱
7196
威望
4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11-24
今天跟儿子骑了14km,感觉儿子姿势舒服多了,骑完也没有喊累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1
金钱
1186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11-24
大号双把立

发帖
7114
金钱
7196
威望
4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11-24
魔童现世:大号双把立 (2019-11-24 20:01) 

跟这个没有关系哈,座舱可以用床哥头管补救。关键是原车五通太高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1
金钱
1186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11-24
回 jwl126 的帖子
jwl126:跟这个没有关系哈,座舱可以用床哥头管补救。关键是原车五通太高
 (2019-11-24 22:12) 

我说你这个五通改装件 就像个大号的双把立

发帖
971
金钱
1386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11-24
板凳留下
发帖
875
金钱
962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11-25
又可以愉快地踩踩了
发帖
44
金钱
79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12-01
试试看能不能回你的贴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