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37阅读
  • 53回复

[团购]想象不到的冰点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78
金钱
1402
威望
5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3-12

想象不到的冰点价-GTS系列骑行灯特供会
         写在团购开始前的一段前言
         DAVE骑行灯跟77朋友们见面已经两年,到了今日,因为内部的经营思路及发展策略的分歧,原DAVE标的持有人坚持走中高价路线,我们的本意其实是想让广大骑友们能用上更好用并更便宜的灯,整体的经营思路的分歧无法弥合,最终四个人只能无奈的分开。。。。。。此处略过数千字吧。
好吧现在我们是三人行了,从现在开始经营一个全新的品牌:DK

以后就简称DK灯吧,开始仍会经营GTS MAX 与RS 系列,接下来会投入更大的资源去开发更好的骑行灯具,脚踏及周边产品(很多其实已经在进行中了)。最后我们想表达的是: DAVE标的产品于我们已经成为过去时,新标DERRICK产品将在传承原品牌优秀使用感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到更好的体验感与更佳的性价比。


最后一句:原创不易,有大家的支持,谨在此道声:谢谢!

发帖
1478
金钱
1402
威望
5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2
     话到这里差不多了,车友们最关心的应该不是上面这段,而是下面这段
    

     因开始启用DERRICK,原品牌标产品有少量库存,现拿出部分新标与老标产品进行冰点价销售,随机发货
    具体如下:
    GTS MAX 单灯价格¥129/偏远地区不包邮
    RS 1100 单灯价格¥139/偏远地区不包邮
    MRS多功能前装支架  单套价格¥58/偏远地区不包邮
    朋友圈或微信群推广的,可凭截图额外获赠一套RS304版铝合金前装支架(注:外观有微瑕疵)

    请将需要的东西与店二说清楚即可
    淘宝店铺链接:https://medoo.taobao.com

店铺二维码:
分享及推广图:


详细图片介绍看移步三楼

以上所列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活动从发帖之时开始
此次团购仅代表本人个人行为,由此产生的后果与77BIKE无关





[ 此帖被mefeel在2020-03-13 01:04重新编辑 ]

发帖
1478
金钱
1402
威望
5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2
详细








[ 此帖被mefeel在2020-03-13 00:34重新编辑 ]

发帖
4742
金钱
5174
威望
147
贡献值
1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2
顶起rs1100啥样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34
金钱
4173
威望
5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12

发帖
811
金钱
3860
威望
6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12
人矮腿菜车破靠脸   -  Cycle Your Life

发帖
4742
金钱
5174
威望
147
贡献值
1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12
老板看来是睡了,大家明早请早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11
金钱
3860
威望
6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2
MAX小巧,RS续航和防水。大家投票买哪个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人矮腿菜车破靠脸   -  Cycle Your Life

发帖
2260
金钱
10603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2
早买的gts max 已经哭晕在厕所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28
金钱
836
威望
35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2
从lz那拿货卖过。反馈很好。这价格可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330
金钱
6700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2
顶一下
发帖
231
金钱
1433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2
连个图都没有,差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561
金钱
5135
威望
469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13
我觉得很好用。这回真是好价格~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77四大假——不改了;休闲骑;买菜车;翻床底。

发帖
27467
金钱
80495
威望
2936
贡献值
22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13
这灯可以,基本上同电池容量里最轻的,而且还轻不少。

直接导致我把猫眼和佳雪龙都卖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7467
金钱
80495
威望
2936
贡献值
22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13
一样的容量和续航,怒减50g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96
金钱
3577
威望
27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3-13
已经用了小半年的路过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21
金钱
5317
威望
37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3-13
支架能 鸟车安装,同时挂手电筒和手机么?一直想找个支架支持手电和手机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25
金钱
7854
威望
64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13

发帖
5688
金钱
19169
威望
1011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3-13
一早起来拍一个支持一下。呵呵!挂耳灯种类不多,最坑爹的崔克挂耳支架还要八十大洋。

[ 此帖被波音747在2020-03-13 09:04重新编辑 ]
骑乐无穷

发帖
5300
金钱
9873
威望
3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3-13
不错,没有夜骑时间用不上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750
金钱
5725
威望
244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3-13
有适合小布安装的解决方案吗?

支持lz
I LOVE BROMPTON,I LOVE GEEKPRO

发帖
10117
金钱
23030
威望
80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3-13
期待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769
金钱
24806
威望
188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3-13
帮顶!良心店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6
金钱
2495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3-13
正好需要,已下单支持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388
金钱
5944
威望
34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3-13
没啥夜骑需求了,帮顶一下
不过这支架看着功能不错

发帖
1482
金钱
1712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3-13
大神反馈那么好,下个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19
金钱
1665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3-13
第一批支持的,当初价格好贵,趁着便宜,再入一个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584
金钱
9597
威望
2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3-13

发帖
9751
金钱
24735
威望
158
贡献值
3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3-13
支持,入手一个玩玩
骑不动的,永远不是你的腿,而是你的心。

发帖
942
金钱
2522
威望
8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3-13
RS1100只能大的支架吗?能配其它支架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