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1阅读
  • 20回复

kt 510 如何安装鹅颈上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4
金钱
3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19
kt510最近想解决一下横把角度偏直的问题。换头管肯定可以,但是稍微贵点,而且担心山寨的折叠扣结构强度有危险。 我想的方案是找个长鹅颈的上管,再加一个小燕把 增加握把角度。但是不知道哪里能找到25.4 带半圆开槽的上管。或者原厂头管里面的那个半圆卡榫的塑料管能否直接拆掉?这样也比较好选择上管。配了几张图,其中一个是马云上带伸缩上管的有牙头管,带个小鹅颈,不知道谁用过的说说强度和做工如何。。其实我不太在乎轻量化。我412也有,但是感觉还是钢架的车更整。。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发帖
662
金钱
871
威望
1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9
换过,银色款,座舱大那么一点点。比原车的铁头管做工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
金钱
3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9
支持,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发帖
34
金钱
3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9
回 solo98 的帖子
solo98:换过,银色款,座舱大那么一点点。比原车的铁头管做工好
 (2020-05-19 22:20) 

我挺喜欢那种加长鹅颈的上管。 如果找那种带半圆槽配折叠头管的肯定不好找。我就想知道510的这个头管里面那个塑料管家可以拆掉使用吗

发帖
662
金钱
871
威望
1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19
eyeball:我挺喜欢那种加长鹅颈的上管。 如果找那种带半圆槽配折叠头管的肯定不好找。我就想知道510的这个头管里面那个塑料管家可以拆掉使用吗 (2020-05-19 22:26) 

拆掉也不一定配得上槽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
金钱
3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19
回 solo98 的帖子
solo98:拆掉也不一定配得上槽型
 (2020-05-19 22:27) 

你的意思是说,那个塑料管只是一层衬垫,头管的金属管壁本身就是带卡槽的? 那我想配这种复古的长鹅颈的上管希望就破灭了。

发帖
87
金钱
477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9
我用过银色的信隆头管  鹅颈内管凹槽和大行原装的不一样 不能直接替代 而且那个改内衬还很麻烦
因为大行的内衬管厚 另一个信隆的薄 改的话不能直接替换内衬管 得自己重做下
你这个如果凹槽一样的话 直接替代就省事了

发帖
8503
金钱
9494
威望
2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9

发帖
87
金钱
477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9
白的是鹅颈,黑的是大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
金钱
3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9
回 thunder372 的帖子
thunder372:我用过银色的信隆头管  鹅颈内管凹槽和大行原装的不一样 不能直接替代 而且那个改内衬还很麻烦
因为大行的内衬管厚 另一个信隆的薄 改的话不能直接替换内衬管 得自己重做下
你这个如果凹槽一样的话 直接替代就省事了 (2020-05-19 22:41) 

就是说大行折叠车能用上的头管儿,这个上管凹槽是躲不掉了。我找个那种加长鹅颈的上管儿都是圆的。。没办法啦?

发帖
87
金钱
477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9
回 eyeball 的帖子
eyeball:就是说大行折叠车能用上的头管儿,这个上管凹槽是躲不掉了。我找个那种加长鹅颈的上管儿都是圆的。。没办法啦? (2020-05-19 22:53) 

第一 折叠车双节头管都是带槽的上管 不管是T把鹅颈还是快拆
第二 你说的那个鹅颈是普通自行车用的吧 圆管22.2直径,折叠车一般不能用啊
第三 如果你买了新双节头管带鹅颈上管 那么这个鹅颈上管也是带槽的 在这个开槽与你原装车开槽一致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替换
第四 如果买来的开槽不同 不能替换 也可以改开槽来达到替换的目的 不过可能手工上有点麻烦

发帖
87
金钱
477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19
就拿我这个鹅颈的衬套对比大行的话,原车想上这个上管,需要把原车的衬套内槽往里修修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金钱+1
eyeball 金钱 +1 太感谢了! 05-19

发帖
87
金钱
477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19
简单点从这几个里面选着买也行




当然我更倾向最后这快拆的 想换啥把横都行
发帖
34
金钱
3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19
太感谢了!

发帖
87
金钱
477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19
回 eyeball 的帖子
eyeball:太感谢了! (2020-05-19 23:27) 

不客气

发帖
344
金钱
362
威望
2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5-20
电动车把,搜能找到

发帖
32
金钱
167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5-20
我也是在这家店买的同样的头管,改装UP510的,还没用所以也不知道强度如何,不过单从做工上来看,比较粗糙,感觉山寨。

发帖
1175
金钱
1263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5-20
好像有一体的前倾鹅颈头管卖

发帖
153
金钱
142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5-20
买根前倾角度略大的有牙头管!
发帖
55
金钱
280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5-20
我的410是换了p8的头管上段 加双立把 加580的横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
金钱
3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5-20
回 colourfulflag 的帖子
colourfulflag:我也是在这家店买的同样的头管,改装UP510的,还没用所以也不知道强度如何,不过单从做工上来看,比较粗糙,感觉山寨。 (2020-05-20 07:28) 

说实话对于510的改造我倾向于复古,所以原装钢的折叠头管 我觉得挺合适的。 我方案已经有了,最近北京快递不太方便,过几天 我弄到配件会再发帖子。。也谢谢大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