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6阅读
  • 15回复

[闲聊]兜兜转转再玩小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097
金钱
7530
威望
23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8-01
雨骑的小布,就这样不改了!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5717
金钱
12903
威望
24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1

发帖
541
金钱
2361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1

发帖
15543
金钱
16524
威望
315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1
黑白怎能不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11627
金钱
13871
威望
2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1
发帖
269
金钱
109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01

发帖
8097
金钱
7530
威望
23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01
回 cuncao 的帖子
cuncao:黑白怎能不壕?
 (2020-08-01 15:39) 

克制,理性!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7013
金钱
8764
威望
20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1
我絕對唔信咩小布唔改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658
金钱
25287
威望
657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1
黑白哥台台靓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9317
金钱
20367
威望
175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1
目测脚踏没还原
从Brompton M5R(SRF5(w))向M6R纯外变进化完成。。。

M6R定妆!

发帖
11377
金钱
21910
威望
184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01
玩嘛,当然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728
金钱
14467
威望
399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1
  看楼主的帖子,自从2017年10月入手小布之后,也没离开过啊,换了好几台而已,但是半年都没超过吧,四月份你还在发小布的帖子。

发帖
8097
金钱
7530
威望
23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1
sz_jerry:  看楼主的帖子,自从2017年10月入手小布之后,也没离开过啊,换了好几台而已,但是半年都没超过吧,四月份你还在发小布的帖子。 [表情]  (2020-08-01 21:41) 

卧槽 兄弟被你发现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8097
金钱
7530
威望
23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01
jokergundam:黑白哥台台靓车!
 (2020-08-01 18:23) 

鸡车鸡车,入唔到广州D大佬噶法眼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8097
金钱
7530
威望
23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1
jokergundam:黑白哥台台靓车!
 (2020-08-01 18:23) 

ji车ji车,入唔到广州D大佬噶法眼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21379
金钱
16703
威望
10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02
路过水一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