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3阅读
  • 23回复

[新人报到]新人携欧亚马S747报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9-10
各位大佬好!新人想改下747,打算换个shimano4700套件,大佬们帮忙看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04
金钱
227
威望
169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0
要上4700的10速指拨?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0
leenadiz:要上4700的10速指拨? (2020-09-10 20:59) 

嗯,2X10,不过好像某宝到处没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0
金钱
487
威望
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0
   不明所以的围观者帮顶
发帖
104
金钱
123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10
养眼

发帖
2835
金钱
4595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10
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嘛

发帖
13594
金钱
16603
威望
2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10
发帖
275
金钱
328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0
欢迎欢迎,同新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45
金钱
2007
威望
20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1
发帖
4745
金钱
3948
威望
2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1
闲鱼烟台那辆?辽宁出过一辆同色的价很好,犹豫一下没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1
aabbc:闲鱼烟台那辆?辽宁出过一辆同色的价很好,犹豫一下没了
 (2020-09-11 07:40) 

不是的,直接商家那买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13
金钱
892
威望
19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1
青山换酒:不是的,直接商家那买的
 (2020-09-11 12:02) 

这车原价多少?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9
金钱
1409
威望
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11
747帮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2
champwey:747帮顶
[图片] (2020-09-11 13:03) 

老哥这个是除了架子都改过了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2
tree777:这车原价多少?
 (2020-09-11 12:38) 

欧总做活动时候买的,具体记不清楚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154
金钱
19190
威望
10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12
欢迎进坑

发帖
119
金钱
1409
威望
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12
青山换酒:老哥这个是除了架子都改过了吗?
 (2020-09-12 06:44) 

嗯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3
金钱
225
威望
6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16
帮顶一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16
yza111111:帮顶一下
[图片] (2020-09-16 08:35) 

感谢帮顶!大佬的车都改了哪些部件?可以发下参考参考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16
champwey:747帮顶
[图片] (2020-09-11 13:03) 

大佬改了哪些部件可以发给小弟参考参考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3
金钱
225
威望
6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9-17
小布碳坐管,cp record10速套,插拔头管,铝前叉,手上有啥用啥,没有参考价值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昨天 12:22
yza111111:小布碳坐管,cp record10速套,插拔头管,铝前叉,手上有啥用啥,没有参考价值[图片]
 (2020-09-17 18:36) 

大佬前叉哪儿买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金钱
2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昨天 12:23
champwey:747帮顶
[图片] (2020-09-11 13:03) 

大佬前叉 坐管 坐管夹和坐垫有关键字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
金钱
38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昨天 13:48
很帅气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