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6阅读
  • 22回复

[综合讨论]小布后避震勾不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12
小布后避震勾不紧,一提车后面就掉下来,研究了半天没看到哪里有问题,就是勾不紧,请问有什么好方法怎么解决的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522
金钱
12425
威望
6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2
是整个后叉掉下来还是只是一点旷量?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签名图借用论坛某位大佬的

发帖
3665
金钱
6124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2
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嘛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2
多骑少改:是整个后叉掉下来还是只是一点旷量?
 (2021-01-12 17:15) 

后叉掉下来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85
金钱
2915
威望
15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2
框量有什么好的方案?请教各位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6111
金钱
9485
威望
410
贡献值
2
爱心值
1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2
检查下避震胶那边的钩头咯。。我好像记得老老布没有锁定机构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84
金钱
717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2
哈哈哈,原来正版小布也会这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658
金钱
5215
威望
9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2
好车帮顶
发帖
142
金钱
374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2
避震上的螺丝凹槽对准钩子了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92
金钱
2642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2
这是老老布避震?换个避震搞定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43
金钱
5291
威望
36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2
这个避震本来就不带沟槽啊。。。
只剩架子的p8 尼古拉斯赵四 公司通勤的brompton 闺女的eezz
发帖
265
金钱
227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2
钩有点歪,缺一块垫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2
ofofofo:避震上的螺丝凹槽对准钩子了吗
 (2021-01-12 18:09) 

对的还可以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2
xlusheng:钩有点歪,缺一块垫片
 (2021-01-12 18:48) 

谢谢,我研究一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62
金钱
273
威望
5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2
橡胶垫的凸起切一点可以减少框量,但是我切多了,有时候还卡不进去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826
金钱
30608
威望
415
贡献值
4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12
这应该是国布吧
【北京】兼职改装、组装折叠车公路车,专门解决折叠车各种疑难杂症。QQ:1790008417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12
下面是有这个槽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65
金钱
227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12
bourne:下面是有这个槽的
[图片] (2021-01-12 21:02) 

钩子要扣进这个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88
金钱
847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3
感觉是没勾上,调整下
曾经:ka061-psl-2代v鸟-brompton-tikit-tsr-birdy2-airnimal变色龙-birdy3-钛birdy2
现役:brompton,tikit,airnimal变色龙,birdy3,钛birdy2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3
xlusheng:钩子要扣进这个槽
 (2021-01-12 22:18) 

好的,是没对好,谢谢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3
winng:感觉是没勾上,调整下 (2021-01-13 09:59) 

是的,谢谢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
金钱
6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13
解决了
最后发现是弹簧没装好,没有弹性,导致钩子卡不住,多谢各位帮忙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7298
金钱
21941
威望
22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