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8阅读
  • 22回复

[微游记]寒 冷 中 出 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243
金钱
21677
威望
118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13
周末又要参加个骑行活动(环广东肇庆站),很久没骑公路车只有在寒冷中(8℃)出车练练了。










骑乐无穷

发帖
6243
金钱
21677
威望
118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3
问君去边树?帮电鸡党放住舌尖上的大头烧鹅吾吃要去吃个咩七无喱头九擂浆芝麻糖水,真系口味重!


[ 此帖被波音747在2021-01-13 14:39重新编辑 ]
骑乐无穷

发帖
6243
金钱
21677
威望
118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3
吃完碗无喱头九芝麻糖水,浑身是胆雄鸠鸠,准备与电鸡争锋飚番省城。

[ 此帖被波音747在2021-01-13 14:52重新编辑 ]
骑乐无穷

发帖
16653
金钱
17787
威望
362
贡献值
1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3
拉练还坐船,差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600
金钱
1222
威望
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3
哈哈哈看到标题被空格分割就笑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243
金钱
21677
威望
118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3
回 悠蓝晓远 的帖子
返程不走回头路(骑车的宗旨),在寒冷中拚尽洪荒之力终于回到省城鸟(戴着全指骑行手套不方便打卡)。
[ 此帖被波音747在2021-01-13 14:45重新编辑 ]
骑乐无穷

发帖
36543
金钱
46608
威望
3893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3
哦哦,以为是要左转。

发帖
11394
金钱
30460
威望
5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3
8℃哎,好冷啊

发帖
753
金钱
1238
威望
50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3
出车没敏吧,以前出过

发帖
476
金钱
536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3
又看到一辆没见过的车,天冷注意准备活动和防护~~~

发帖
151
金钱
200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3
大马路骑车为啥戴3m口罩啊,不是虐待自己嘛。。。
进店补给倒是要注意

发帖
3873
金钱
12360
威望
2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3
图4 后面一堆大货车 看得肝儿颤

发帖
3741
金钱
5373
威望
9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3
不错不错

发帖
5888
金钱
5169
威望
541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3
挺着腰板骑 容易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77四大假——不改了;休闲骑;买菜车;翻床底。

发帖
1669
金钱
1472
威望
1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3
红白蓝真精神!

发帖
5642
金钱
11391
威望
4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13
第一眼只看到 中 出……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傲慢,贪婪,愤怒,暴食,妒忌,懒惰,贪色,是我最爱的原罪.......
发帖
1724
金钱
2267
威望
46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13
|乳沟ˇ美腿ˇ肉感的嘴唇|

发帖
600
金钱
1222
威望
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13
abao2020:出车没敏吧,以前出过 [表情]
 (2021-01-13 09:22) 

敏是中 出,笑尿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8
金钱
585
威望
3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3

发帖
6987
金钱
8674
威望
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3

发帖
17516
金钱
22257
威望
2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3
发帖
169
金钱
347
威望
2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13
发帖
1283
金钱
1415
威望
5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13
这温度不错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