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9阅读
  • 16回复

[不懂就问]请教有没有适合大体重的轮组轮胎推荐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2
金钱
69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25
P8 原轮组+伊诺华黄边胎(70胎压),体重有点大200多斤轮组偏摆有异响(类似卡到石子的声音),想换结实的新轮了,
是买个新P8原装轮组+大苹果,还是各位达人有好的结实耐造的推荐啊。

发帖
3636
金钱
13960
威望
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5
感觉大行原装的就是最结实耐造的,其他的基本都是往轻量化或者提速去的
发帖
1324
金钱
784
威望
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5
这体重还是骑山地吧
发帖
52
金钱
69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5
回 adan0209 的帖子
adan0209:感觉大行原装的就是最结实耐造的,其他的基本都是往轻量化或者提速去的 (2026-05-25 08:54) 

那就是换回大苹果的节奏了是么
发帖
181
金钱
192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25
这个体重已经超出折叠的设计范围了啊。
多运动,少思考。

发帖
3636
金钱
13960
威望
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25
回 江大白 的帖子
江大白:那就是换回大苹果的节奏了是么 (2026-05-25 09:02) 

对的,换回粗胎,控制体重

发帖
501
金钱
1404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25
同样100公斤+的体重,用过轱辘哥的28孔NBR圈SP1.8条配Kojak胎,胎压80 ,自编的轮组WTB的28孔圈2.0条SP条配2.0大苹果,胎压50,大体重都OK。原装轮组也很结实,换成P10的原装拆车轮组带原胎40胎压一次跑30,50公里的也没任何问题,P8和P10的圈都差不多的。
偏摆的话找个好点的师傅调好圈,张力拉到位就可以了。要是嫌不好看就换吧
层层传导压力
级级落实责任
事事群管群防
人人宣传安全

发帖
521
金钱
1933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25
选32孔,尽量外宽比较大,框高也相对高一点的车圈,辐条配好一点的,网上很多。这样下来就只能装比较宽的胎,200斤都小意思,这种圈可以承重150公斤的,但是轮组肯定会重一些。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
金钱
57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5
200斤用的pka015拆车,问题不大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帖
428
金钱
352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5
大苹果和原装轮组就很稳,不要买轻量化的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帖
3097
金钱
15360
威望
3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25
把大体重换掉。
且不说有益于一辈子的身体健康,就算单论玩车改车,都自由一些。
发帖
410
金钱
461
威望
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25
我85公斤,平常背着书包带着电脑有8公斤,用世文的2.0胎,满胎压,骑感不能说完美,但是比伊诺华的1.5和建大的1.5要好不少
发帖
62
金钱
77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25
原厂耐得住  不行就去编个铝轮 用最多辐条孔的

发帖
10085
金钱
12442
威望
4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25
原厂轮现在不行了,可以换个结实点的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1
金钱
1933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25
原厂轮组降配很久了,前2后2的配置用在4到5千的车上着实讽刺。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帖
67
金钱
74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5-25
p8辐条28辐条都不行的话 32吧 我看还有推荐015的 那不是大傻x么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帖
48
金钱
70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5-31
骑山地多好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