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895
mountainstem:别买3d打印的蜂巢坐垫,技术不成熟,容易塌陷。盘片这么大,踏频保持80轻松吗,不合适就往小换别等膝盖疼再换。双节头管先用着,找到最习惯的高度,然后换同高度的一体双钉头管。 (2026-06-02 19:47)
UID:211505
prettyapple:目前我这个头管除了重就是内折感觉不方便,经常调整不好车把长短导致折叠的时候特别厚,很影响心情,想着换个外折叠或者插拔会好些,我装了一个易行轮,平时折叠主要是推行,除了推行就是放尾箱,所以想换个轻便额插拔或者外折。另外问一下,座管为啥是碳的好,我看米洛有一个245 .. (2026-06-03 09:45)
老老新手:跑哪条线,看看能否遇上
层层传导压力:骑行高度和折叠高度在头管上用彩色笔作个记号。把横的旋转角度也可以在不显眼的地方做记号。 (2026-06-03 09:59)
UID:176397
bj20003:你这米洛f80价格还不如直接上碳轮呢 (2026-06-03 10:45)
UID:214852
prettyapple:感觉1000多的碳轮是不是也买不到太好的,后面想自编一个,法斯特626直拉小碳轮,但不知道效果会不会好 (2026-06-03 11:25)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UID:189779
prettyapple:我是奥森到东四十条,我看到了您的帖子,,您是真大佬啊,,这北京路况匀速能30多,比我骑电摩都快,哈哈哈哈,,我看了看我最近比较快的一次也就是20多匀速[图片] (2026-06-03 10:23)
dbsddn:可以试试pka015的拆车轮,跟奥丁差不多重,坛子里以批判这个轮子为主流,但我用着感觉挺好,500就能买到 (2026-06-03 11:39)
UID:221151
UID:214669
牧歌骑行:坐垫,头管 都能减不少 (2026-06-03 16:00)
UID:12048
UID:107950
UID:158009
UID:219624
tony801:碳坐管滤震强一些,而且这么长的坐管,超轻的铝座管,其实是有点软的,现在的国产碳坐管,只要你坐管夹不是很差,反正我已经好久没遇到下滑了,断裂更是从来没遇到过 (2026-06-03 18:52)
duzouxindi:米洛也不差, 新轮组你都没骑几步呢就先别折腾了, 451碳轮不比铝的轻,再换可以直接换碳三刀, 2000多的冲击波 康卡斯 (2026-06-04 10:04)
eddy95:lz比我强,当除只是选个P8就纠结了两个月才入手,到手两个月又改了弯把和公路套件,觉得比平把更舒适。 (2026-06-03 19:09)
prettyapple:我也一直想改弯把,但是没骑过公路车,不知道弯把是否舒服 (2026-06-04 15:03)
eddy95:可以先找身边车友的公路或弯把小轮试骑感受一下还可以到车店里感受一下 (2026-06-04 19:13)
prettyapple:去试了试,没有想的美好,可能是车把有点短,感觉转弯不灵活,就直把吧。直把配插拔头管是不是有点奇怪 (2026-06-05 14:46)
eddy95:那你是适合直把的,插拔挺好的,有些大神就喜欢插拔头管,个人喜好吧! (2026-06-06 08:11)
prettyapple:估计现阶段还是两节头管比较适合我,想骑快点就放到最低,想休闲就拔高点,在过段时间确定了最佳高度在换一体或者插拔头管。 (2026-06-08 10:18)
UID:1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