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453阅读
  • 41回复

MuP8,JP8,SP8 {座墊桿~車把手}{座墊~腳踏}距离比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14
金钱
512
威望
62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 本帖被 77bike站长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08-01-17) —
MuP8,JP8,SP8 {座墊桿~車把手}{座墊~腳踏}距离比较

                                            MuP8              JP8                SP8
座墊桿~車把手(mm)      610-640          580-660        620-690
座墊~腳踏(mm)              710-980          610-940        700-940

MuP8<JP8<SP8

转自台湾大行代理的资料
2条评分
23号 威望 +2 这个数据也很重要 2007-10-27
azuretears 威望 +1 不错! 2007-10-27

发帖
2558
金钱
1358
威望
140
贡献值
15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7
数据上看MU和SP8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嘛
从头开始做一个屌丝

发帖
11988
金钱
72699
威望
2313
贡献值
98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7
不知道是从哪里测到哪里?
77官方淘宝店:http://77bike.taobao.com 上海杨浦区邯郸路170号(复旦大学正门往西350米) 主营:大行,风行,Birdy,Bikefriday,KHS,各类改装
精装风行KA1618,便携和性能完美的结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363905100
New Birdy全新3代鸟车,200多项改进!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963475502

发帖
2562
金钱
86460
威望
277
贡献值
4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0-27
昨天3部车实测了一下,真的是这样
发帖
12
金钱
12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5
新人进来学习一下
发帖
143
金钱
140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5
没那么多车 只有SP8 随便看看
发帖
43
金钱
47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6
顶楼主,只有p8,过来看看
发帖
379
金钱
391
威望
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6
只有MUP8``   
来77只是交易点东西而已,各位老大饶命啊。
发帖
23
金钱
22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26
从数据上看应该是 JP8<MuP8<SP8 才对吧
发帖
168
金钱
165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31
还是得亲身骑才能体会
发帖
11
金钱
11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25
学习下!!!
发帖
465
金钱
323
威望
29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25
只有410的说
发帖
8
金钱
8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25
数据流。。。。看不懂。。。
发帖
690
金钱
529
威望
5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01
哈哈,只骑过p8和mup8
暂停折腾,开始骑车。静待家庭新成员到来。
发帖
47
金钱
31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2
准备出手MUP8的过来瞧瞧
发帖
1615
金钱
2041
威望
15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2
JP8果然不咋地
QQ:447309078,加请注明77

单日200+km 3/1 单日南京0/1 7日京沪0/1 青海湖0/1 马自骑0/1 川藏线0/1 减肥95/80
革命尚未成功,同学仍需努力
一星期能瘦1kg
发帖
50
金钱
2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1-20
我喜欢15楼的签名
发帖
15
金钱
16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1-21
过来学习学习
发帖
151
金钱
93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1-21
MUP8  JP8  SP8  这三款车是哪三款,比如说SP8指的是不是就是那款PA083呢?谢谢
批发零售团购各型号车架和头管等,
QQ 511922175
发帖
92
金钱
93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1-21
关注一下,准备买mup8
发帖
*
金钱
*
威望
*
贡献值
*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1-21
搞了SP16了...还是放弃了MUP8
发帖
4
金钱
4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3-15
我都想像sp16 可能係當中價格上最好最平均(中上級別)  
发帖
853
金钱
382
威望
5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多谢楼主~~~
发帖
93
金钱
59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学习了

发帖
8077
金钱
20571
威望
335
贡献值
1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6-28
只有MUP8~~~

发帖
2635
金钱
1552
威望
207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10-15
请问这个数据能说明什么呢?
药 !!药!!药!!切克闹!!抗母昂北鼻够!!洞次大赐洞洞大赐洞次大赐洞洞大次…!!万、吐、碎、佛。是谁在唱歌!!动次大次!!温暖了寂寞!!动次大次!!白云悠悠蓝天依旧…药!!药!!
发帖
50
金钱
41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11-01
这帖子数据如果属实,那对于对这几款车尺寸不了解的人来说真的是很有帮助
发帖
310
金钱
200
威望
2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11-01
说明长的人选p8,短的人选jp8?
发帖
271
金钱
222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11-02
请问此P8的数据是05款的还是07款之后的?

发帖
5704
金钱
4410
威望
1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0-11-03
合适的就好,偏短也行啊,加把立,长了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折叠二元:16寸412,能骑的最小轮径;451弯把,能折的最大轮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