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3618阅读
  • 178回复

[公告]77bike客户端来啦!手机回帖发图so easy!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98
金钱
9471
威望
65
贡献值
378
爱心值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4-10-09
— 本帖被 azuretears 执行加亮操作(2015-08-04) —
下载地址:http://bbs.77bike.com/mobcent/app/web/index.php?r=user/download&sdkVersion=2.0.0
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欢迎大家使用!使用中碰到的问题请在本帖中提出(请勿再单独发帖),以便我们改进,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账号不经常在线,对论坛有任何建议和意见请在站务公告区提出,帖子或账号问题请联系各区版主,商务合作请发邮件至:1三5五7四2九@qq.com,谢谢!

发帖
2573
金钱
2551
威望
304
贡献值
2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09
能有无图的选项吗  D丝流量太少  还有就是每个贴子分个页吧   那样可以直接到最新回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金钱+1
azuretears 金钱 +1 谢谢你的建议! 2014-10-09
八十大王淘宝店https://shop117061018.taobao.com/?spm=a1z10.3-c.0.0.lepcz0

QQ群:126898629

发帖
9392
金钱
70199
威望
862
贡献值
96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09
回 dragonfly 的帖子
dragonfly:能有无图的选项吗  D丝流量太少  还有就是每个贴子分个页吧   那样可以直接到最新回复
 (2014-10-09 22:17) 

帖子页右上角可以跳转到你希望的页面哦
77官方淘宝店:http://77bike.taobao.com 上海杨浦区邯郸路170号(复旦大学正门往西350米) 主营:大行,风行,鸟车,按摩师,各类改装
精装风行KA1618,便携和性能完美的结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363905100
New Birdy全新3代鸟车,200多项改进!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963475502

发帖
9392
金钱
70199
威望
862
贡献值
96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0-09
安卓系统测试发现的一些问题:
1,app中对主帖可以评分,对回复不能评分,对主帖还能点赞,这个功能pc版没有,不知有啥用?
2,app用高级回复可以选择是否显示所处地理位置,但回复后位置只在app上可见,pc端不可见
3,app有投票帖的选项,但发帖后app和pc都只能看到帖子标题和内容,但看不到投票预设选项
4,站点公告在app中会以调用pc版页面的形式呈现,例如那个77车贴申领置顶公告
5,app中主题和回复都无法编辑
6,app页面中点右上角“在浏览器打开”会默认链接到77手机版(wap版),此时如需看电脑版还需手工点击下方电脑版链接。以这种方式进入电脑版后,按手机上的后退键(不是程序中的后退键)不会回到电脑版的上一个页面,而是会直接跳回app界面
77官方淘宝店:http://77bike.taobao.com 上海杨浦区邯郸路170号(复旦大学正门往西350米) 主营:大行,风行,鸟车,按摩师,各类改装
精装风行KA1618,便携和性能完美的结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363905100
New Birdy全新3代鸟车,200多项改进!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963475502

发帖
2573
金钱
2551
威望
304
贡献值
2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10-09
azuretears:帖子页右上角可以跳转到你希望的页面哦 (2014-10-09 22:18) 

我想要的是在二级分栏中看到帖子后  不仅有阅览数和回帖数  还能有可以点击的页码数  这样就不用每次都得打开第一页才能跳转页码  因为往往第一页的图多内容多还最可能已经看过了   再进这帖时只想看最新的讨论  所以还是要能像pc版一样能点页码数进入帖子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八十大王淘宝店https://shop117061018.taobao.com/?spm=a1z10.3-c.0.0.lepcz0

QQ群:126898629

发帖
3440
金钱
4883
威望
92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09
明天會整理一些試用遇到的問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ヾ(′▽`*;)ゝ" (安利臉)求關注微信公衆號kiwiworks...

发帖
2417
金钱
2667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09
好像苹果5的系统版本装不了
发帖
29
金钱
54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10
我来试一试,现在用网页版的,好麻烦。。。
发帖
883
金钱
1606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10-10
用诺基亚鲁妹920,泪奔闪过~~~果然是后妈养的啊。。

发帖
2262
金钱
3002
威望
2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10-10
回 石海520 的帖子
石海520:好像苹果5的系统版本装不了 (2014-10-09 23:04) 

至少ios6以上
发帖
105
金钱
401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10-10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发帖
6
金钱
236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10-10
得越 狱啊?

发帖
3440
金钱
4883
威望
92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10-10
原來@穿拖鞋骑车   就是開發客戶端的程序猿嗎 先給跪了!!!
總結一下昨天試用 碰到的一些大小問題
1. 部分特定站內信找不到 目前碰到的是車友在PC版看到我的回帖後私信回覆 貌似因爲不算是回帖 也不算是純私信 所以無法歸類?
2. 表情庫兩邊不通用 PC版的動畫效果在APP裏不動 APP的表情在PC版會變大
3. APP沒有字體效果 這個倒能理解爲了簡潔風格 不過也發現直接用高級模式的代碼寫好後 在PC版可以顯示對應的效果
4. (應該是我個別現象?) 昨天的APP測試帖回覆了很多樓 但在PC版只能顯示前面幾樓 刷新好多次重啓IE也沒用
5. 樓層重複 就是帖子點進去看到某某樓了突然又繼續顯示上面幾層 一開始還以爲自己發重了直到發現樓層數也一樣
6. 點發送後如果有敏感詞不會像PC版那樣提示而是無限等待
7. 有時候用戶頭像會混亂
8. APP上要編輯已經發的帖子非常慢 貌似是WAP版頁面?


順帶我的爪機是米2 用了時間長果然會發燙~
2条评分金钱+5威望+3
azuretears 威望 +3 感谢细致的反馈! 2014-10-10
azuretears 金钱 +5 感谢细致的反馈! 2014-10-10
ヾ(′▽`*;)ゝ" (安利臉)求關注微信公衆號kiwiworks...

发帖
5168
金钱
7949
威望
383
贡献值
4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10-10
回 absgbalskk 的帖子
absgbalskk:用诺基亚鲁妹920,泪奔闪过~~~果然是后妈养的啊。。 (2014-10-10 02:48) 

HTC的WP也只能含泪围观
路,可有尽头?

发帖
2262
金钱
3002
威望
2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10-10
darkmaxwell:原來@穿拖鞋骑车     就是開發客戶端的程序猿嗎 先給跪了!!!
總結一下昨天試用 碰到的一些大小問題
1. 部分特定站內信找不到 目前碰到的是車友在PC版看到我的回帖後私信回覆 貌似因爲不算是回帖 也不算是純私信 所以無法歸類?
2. 表情庫兩邊不通用 PC版的動畫效果在APP裏 .. (2014-10-10 09:44) 

不是我,哈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提到的人: @穿拖鞋骑车

发帖
223
金钱
1111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10-10
刚刚下载好。尝试一下。求放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柯震东吸毒不是犯错而是犯法!!!

发帖
2253
金钱
10470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10-10
一键分享最好有微星朋友圈啥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黑白412 黑不溜秋P8
发帖
130
金钱
153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10-10
戳个赞啊!搞起

发帖
2253
金钱
10470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10-10
看见了,有的。已经回复的不能修改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黑白412 黑不溜秋P8
发帖
1947
金钱
2141
威望
9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10-10
觉得应用的LOGO有待提升……

发帖
3440
金钱
4883
威望
92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10-10
追加一個 PC版上可以點開的超級鏈接也不能點
換句話說 要怎麼在APP做傳送門? 這個是比較關鍵的功能呢

等等 剛剛在APP用代碼做傳送門好像可以 X寶連接啥的沒問題 但怎麼把APP上看到的帖子做鏈接呢? 一鍵分享好像不能創建一個URL之類的
ヾ(′▽`*;)ゝ" (安利臉)求關注微信公衆號kiwiworks...

发帖
6586
金钱
10521
威望
407
贡献值
11
爱心值
9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10-10
只是来试试的,有奖励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金钱+1
穿拖鞋骑车 金钱 +1 我替站长给你发奖励了 2014-10-10
77上管理员都是对的,永远不会错,信它永生!
流氓兔的杂货铺各类自行车拖车装车包驮包背包内外胎等淘宝店铺http://shbike.taobao.com/
上海自提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巷居路99弄142号101室(合生御廷)
电话:I 38 I 6782526
微信号:liumangtu911

发帖
2262
金钱
3002
威望
2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10-10
我替站长给你发奖励了

发帖
2420
金钱
2308
威望
135
贡献值
4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10-11
终于有了,77nb。
将巨婴提升至张部     0/1
张部提供birdy一辆    0/1
发帖
130
金钱
153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4-10-11
站长开个页面做BUG反馈吧.

发帖
3548
金钱
1764
威望
524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4-10-11
好东西,下载试试。

发帖
9392
金钱
70199
威望
862
贡献值
96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4-10-11
回 yulala_0324 的帖子
yulala_0324:站长开个页面做BUG反馈吧. (2014-10-11 09:29) 

这个帖子就是用来收集bug反馈的呀
77官方淘宝店:http://77bike.taobao.com 上海杨浦区邯郸路170号(复旦大学正门往西350米) 主营:大行,风行,鸟车,按摩师,各类改装
精装风行KA1618,便携和性能完美的结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363905100
New Birdy全新3代鸟车,200多项改进!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2963475502
发帖
130
金钱
153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4-10-11
我擦这样啊!那我提一个很逗的碧油鸡:很多板块的旧帖子的时间都是很屌的 "2014-10-0".我的412穿越时空梗: > 布吉岛怎么发截图,估计开发同学也看得到呵呵呵.
发帖
130
金钱
153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4-10-11
顺便混个奖励,拖鞋同学来一发谢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40
金钱
4883
威望
92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4-10-11
報告~在藍牙連接iPad熱點的情況下點開客戶端閃退~ 重啟爪機也沒用 切換到爪機自己的流量馬上就可以開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ヾ(′▽`*;)ゝ" (安利臉)求關注微信公衆號kiwi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