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8阅读
  • 30回复

[山地]上班车装好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03
从此骑车上班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791
金钱
9223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3
1条评分金钱+1
vanhappy 金钱 +1 - 02-03

发帖
2619
金钱
232
威望
2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3
跋山涉水上班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567
金钱
8029
威望
6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3
全天候的话还缺前后挡泥板
Brompton M5R不理智的理智减重中。。。
发帖
489
金钱
2445
威望
5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03
后边几片大飞 可以卸掉了
FOREVER在路上

发帖
2298
金钱
4812
威望
1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03
通勤车大材小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31
金钱
6610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03
送小偷的节奏
骑行是孤独的运动,比你骑的快的人,未必会等你,比你骑的慢的人,你也不甘于放慢脚步,所以能全程陪伴你左右的人,一定要珍惜。

发帖
9092
金钱
19991
威望
715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03
链条不和谐,上条绿钻吧

发帖
903
金钱
1054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3
上下班最好推到室内去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031
金钱
6041
威望
20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3
有地方停车就是好

发帖
1689
金钱
1794
威望
5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3
去掉彩虹条就是完美涂装

发帖
3597
金钱
2824
威望
14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3
上班车太豪了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894
金钱
2544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3
1条评分金钱+1
vanhappy 金钱 +1 6666! 02-03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03
回 E.June 的帖子
E.June:链条不和谐,上条绿钻吧[表情]  (2018-02-03 15:48) 

不不不,我是个低俗的人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03
回 ciel 的帖子
ciel:送小偷的节奏 (2018-02-03 15:35) 

上班搁公司阳台,下班搁家里,哈哈哈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03
回 东方77 的帖子
东方77:后边几片大飞 可以卸掉了[表情]  (2018-02-03 15:33) 

毕竟装饰,配色需求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03
回 刘驹 的帖子
刘驹:跋山涉水上班路
 (2018-02-03 15:24) 

全程小坡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03
回 thinkthink1 的帖子
thinkthink1:全天候的话还缺前后挡泥板 (2018-02-03 15:25) 

下雨就开车咯,我心疼车和自己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03
回 gzjianzhu 的帖子
gzjianzhu:上班车太豪了吧
 (2018-02-03 16:05) 

汽车停车费不便宜,其实骑几年车的话,车钱能回来很大部分

发帖
3597
金钱
2824
威望
14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03
vanhappy:汽车停车费不便宜,其实骑几年车的话,车钱能回来很大部分 (2018-02-03 16:15) 

上班车就是通勤车,羡慕安全地方放车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903
金钱
2414
威望
2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03
这这上班路得多崎岖。。。同款脚踏帮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金钱+1
vanhappy 金钱 +1 顶同款! 02-03

发帖
7987
金钱
13001
威望
6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03
这上班车太壕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金钱+1
vanhappy 金钱 +1 - 02-03

发帖
9410
金钱
15690
威望
1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03
一个花鼓比整车都贵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金钱+1
vanhappy 金钱 +1 这车是当年的99至尊,还是蛮贵的 02-03

发帖
2237
金钱
3610
威望
1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2-03
这车是当年的99至尊,还是蛮贵的
发帖
202
金钱
266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2-03
软尾通勤也是厉害!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8
金钱
88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2-03
同是美丽达,比俺的上班车不知高贵多少倍.......

发帖
593
金钱
2511
威望
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2-03
杀鸡焉用牛刀

发帖
1087
金钱
4066
威望
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2-03
公司在山顶,回家要DH

发帖
2815
金钱
3597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2-03
坐垫拔得太高了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15
金钱
4465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