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7阅读
  • 40回复

[20寸]据说立春了,躺车复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76
金钱
1093
威望
7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04
车已经拆了好久,喷漆,采购部分零件升级
只为好看吧,这个车已经无法减重
今天装了主梁,先放着吧,下把位已经确定
等天气回暖,彻底装完调试
其实车这个东西,每天看着。心情也不错,哈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101
金钱
28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4

发帖
1076
金钱
1093
威望
7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4
木木酱:漂亮[图片]
 (2018-02-04 14:52) 

其实一不小心,搞出了洗剪吹风格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1076
金钱
1093
威望
7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4
小米手机,偏色严重啊,补图几张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15719
金钱
3971
威望
276
贡献值
1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04

发帖
12066
金钱
18686
威望
26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04

发帖
2706
金钱
194
威望
2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04
轴距好长,路感肯定不错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881
金钱
6779
威望
23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04
浪里个浪

发帖
2846
金钱
10263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4
请问什么前叉,后货架支架焊接上去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76
金钱
1093
威望
7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4
huyaoshan:漂亮,好车
 (2018-02-04 15:00) 

博士的认可,才是动力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784
金钱
5647
威望
9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4

发帖
1076
金钱
1093
威望
7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4
刘驹:轴距好长,路感肯定不错
 (2018-02-04 15:05) 

一直钟情长轴,喜欢这路感,缺点是太长,不好存放,重量也是难控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1362
金钱
4156
威望
77
贡献值
0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4
好车好车  ,C40在此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50
金钱
2307
威望
45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04
之前觉得有点什么地方不一样,今天终于想起, 一般前轮在牙盘后面 好长好长

发帖
9674
金钱
22343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04
颜色真骚。
文-凭,路边老王办的。博士文-凭一毛一毛在论坛....硕士文-凭五毛买的,大学的文-凭--假的,高中的学-历----混的,初中的水平---水的,小学.....幼儿园真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发帖
1076
金钱
1093
威望
7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04
lifyir:[表情]之前觉得有点什么地方不一样,今天终于想起,[表情] 一般前轮在牙盘后面[表情] [表情] 好长好长 (2018-02-04 15:32) 

请教下,这套轮组可以装多大的车胎?我装1.35的,发现内胎好像过大,气嘴的位置,车胎咬合不住,前车胎是世文1.1的,就没有这个问题,头疼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1076
金钱
1093
威望
7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04
lifyir:[表情]之前觉得有点什么地方不一样,今天终于想起,[表情] 一般前轮在牙盘后面[表情] [表情] 好长好长 (2018-02-04 15:32) 

长轴,短轴的区别,哈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4143
金钱
5173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04
这车都进不了电梯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79
金钱
3152
威望
26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04
好,又粗又长!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491
金钱
27211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04
回头率高

发帖
146
金钱
3448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04
一般都是正三结构,你这是两轮

发帖
7749
金钱
10883
威望
156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04
回 Yerenpan 的帖子
Yerenpan:这车都进不了电梯吧
 (2018-02-04 15:54) 

扛着进应该没问题的

发帖
7749
金钱
10883
威望
156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04
支持大神,期待骑在路上的分享

发帖
1150
金钱
2307
威望
45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2-04
回 天堂补丁 的帖子
天堂补丁:请教下,这套轮组可以装多大的车胎?我装1.35的,发现内胎好像过大,气嘴的位置,车胎咬合不住,前车胎是世文1.1的,就没有这个问题,头疼[图片]
 (2018-02-04 15:45) 

问错人啦

发帖
4079
金钱
15090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2-04
这个链条得有5斤沉吧
发帖
389
金钱
432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2-04

发帖
2706
金钱
194
威望
2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2-04
天堂补丁:一直钟情长轴,喜欢这路感,缺点是太长,不好存放,重量也是难控制
 (2018-02-04 15:18) 

我有个双人khs折叠,轴距长,路感不像20小轮,还能折叠虽然折叠后也挺长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561
金钱
5499
威望
10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2-04
http://bbs.77bike.com

发帖
433
金钱
404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2-04
又看到了浓浓的德系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微信:418428716

发帖
2462
金钱
3677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2-04
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