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86阅读
  • 13回复

[经验分享]大行HAT060升级8速【后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1
金钱
28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2
之前在77看了不少改车的帖子,060也有被改得很豪的,本萌新只能观望,不敢奢求,本着务实的理念,一切多动手、少花钱

第一阶段暂时告一段落,加了一个本地骑行群,马上天暖和了,可以放风了

具体改动如下:
1.t4000v刹+fr5刹把,这个性价比不错
2.brompton拆车坐垫,刚开始觉得硬,现在慢慢习惯了,铁臀
3.维格脚踏
4.P8拆车后花鼓+日驰8速卡飞,原装圈,原装辐条,自己编的圈(这里给自己一个跪一个),可以说完全没有经验,手里工具只有常用拆车工具外加一个辐条扳手,一边编一边找经验,总算没把圈废了,偏摆和跳动最后调到了0.5以内,由于没有调圈台,这个跳动我觉得能接受了,最后由于在网上买的微转8速指拨没寄到,就暂时用原装的6速代替,同样顺滑无比。

下一阶段打算把头管把立坐管换掉,减轻点重量,中轴买了BB-26备用,还有一车份的959vc,第三阶段看骑行需求,需要的话就需要换牙盘和后拨还有线管,等我小资了再说吧现在原装的对于我来说挺满足,总花费260左右。

后期会更多分享一些骑行的过程了,如果还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大神们指点一下,谢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679
金钱
14050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2
哈,正要改一辆060

档位怎么弄开的?

发帖
101
金钱
28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2
老老新手:哈,正要改一辆060
档位怎么弄开的? (2018-02-12 13:46) 

直接手掰就可以了,很轻松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67
金钱
972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2
我也正在改,已经升完9速,中轴不好拆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493
金钱
2660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2
动手能力好
发帖
320
金钱
380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2
挺好的,向楼主学习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29
金钱
3825
威望
45
贡献值
0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2
我也是这样实际改车过来的。不奢华,但要好骑。不求轻,太一定要结实

发帖
14828
金钱
27096
威望
5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2
朴素而实用的改装。
目标明确,动手力强!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能发广告!

发帖
1181
金钱
1442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2
同八速来点赞,,,不过 塑料片差评

发帖
101
金钱
28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2
egg8349:同八速来点赞,,,不过 塑料片差评[表情]  (2018-02-12 18:09) 

等我换轮组的时候我就给拆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1
金钱
28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2
escorthu:我也正在改,已经升完9速,中轴不好拆啊。
 (2018-02-12 14:44) 

确实,这个可以用12寸活动扳手+平口螺丝刀拆,我的还没拆,等我换牙盘的时候再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1
金钱
28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2
max001:我也是这样实际改车过来的。不奢华,但要好骑。不求轻,太一定要结实 (2018-02-12 15:02) 

嗯,觉得自己动手可以更多的了解车子(其实就是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1
金钱
28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2
不明真相:动手能力好 (2018-02-12 14:46) 

谢谢谢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
金钱
38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26
牙盘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