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99阅读
  • 57回复

[其它]吃个451的螃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4
我知道77上这螃蟹的吐槽点多多,就不重复了。 这螃蟹的壳真的硬,骑感基本接近大车,发力直接,这点TERN这样的横折车都没法比,鸟车也得让三分。 前后避震设计是个人被毒到最多的地方,对路面的选择一下宽裕了许多,个人认为速度和舒适度这车做得非常好,骑长途应该很爽。个人非常喜欢GT版的平焊和亚光面,颜值高,百看不厌。 折叠设计的确是遗憾,但看个人需要了,今天早上给大楼保安拜个年,直接就推进了办公室。接下来就剩边骑边改了。突然2018变得好期待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4
再加两张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

发帖
1949
金钱
1654
威望
12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4
无聊是最寂寞
发帖
1000
金钱
9030
威望
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4

发帖
235
金钱
1937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4
虽然不懂小径 但颜色确实很漂亮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050
金钱
3994
威望
53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4
不折叠的样子 真的可以。。。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25
金钱
510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4
前避震有点意思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576
金钱
7925
威望
338
贡献值
2
爱心值
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4
77贴纸好评

ZELE应该是Driveline的公路系列啊。。怎么这个看着像是山地版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09
金钱
2378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4
颜色讨喜
C_@ In Veneto...

发帖
3479
金钱
3152
威望
26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4
reach 好车,现在貌似比鸟便宜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495
金钱
8156
威望
47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4
这什么车,没见过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那些年我骚过…1,sp8入坑。2,birdy,3,tikit。4,银碟birdy。5,黑白speedingtikit。6,花花412。7,513。8,风行1618。9,prp。10,天空蓝钻石灰st。11,tcr。12,黑白st。13,清漆钛布。14,大行p18。15,Factor one。16,钻石红st。17,chpt3第三章。                                我不骑车,只玩车。

发帖
9754
金钱
8390
威望
6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4
这车好看

发帖
2880
金钱
2622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4
发帖
520
金钱
1167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14
请问这个能装挡泥板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14
俩轮:前后避震胶?
 (2018-02-14 12:11)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14
liyi1994:请问这个能装挡泥板吗?
 (2018-02-14 12:12) 

没有单独的挡泥板。 要装的话得连着货架一起装。 长途骑游配置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

发帖
581
金钱
320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14
回 liyi1994 的帖子
liyi1994:请问这个能装挡泥板吗?
 (2018-02-14 12:12) 

反正我是没发现安装孔

发帖
2880
金钱
2622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14
grateful811:
 (2018-02-14 12:14) 

避震里面最清爽的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0
金钱
1167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14
grateful811:没有单独的挡泥板。 要装的话得连着货架一起装。 长途骑游配置了。
 (2018-02-14 12:16) 

主要想换车通勤用谢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88
金钱
5506
威望
2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14

发帖
7043
金钱
20760
威望
164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14
一看就觉得很重...不过车子很赞,漂亮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50
金钱
478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14
grateful811:再加两张
[图片] (2018-02-14 11:41) 

有车架卖?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90
金钱
11150
威望
408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14
折一个看看呢

发帖
22805
金钱
22372
威望
18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2-14
我打赌不出一星期就要改弯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284
金钱
16747
威望
18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2-14
这个reach来的吧,现在卖多少?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2-14
lzbyo:有车架卖?
 (2018-02-14 12:23) 

有。 不过不是GT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
发帖
425
金钱
510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2-14
好奇折叠后什么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2-14
老咩:这个reach来的吧,现在卖多少? (2018-02-14 12:33) 

官方价17600软妹子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2-14
Trust-C:好奇折叠后什么样
 (2018-02-14 12:35) 

折后是一坨。 不过可以放29寸旅行箱上飞机,以后放照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

发帖
3780
金钱
13932
威望
27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2-14
ddup2007:我打赌不出一星期就要改弯把[图片]
 (2018-02-14 12:32) 

那你必输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O SAY W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