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91阅读
  • 43回复

[情感]近段时间貌似对单车渐渐失去兴趣了,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481
金钱
8958
威望
6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06
近段时间貌似对单车渐渐失去兴趣了,已经两个多月没骑车,车都铺满尘了。哎!

发帖
8490
金钱
18179
威望
68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6

发帖
5010
金钱
6194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6

发帖
1110
金钱
4952
威望
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6
发帖
714
金钱
995
威望
9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6
车不能只有一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481
金钱
8958
威望
6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06
回 天津老关 的帖子
天津老关:车不能只有一种。
 (2019-01-06 22:27) 

不是车种问题,接触单车12年了觉得有点闷

发帖
35
金钱
139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6

发帖
5918
金钱
19389
威望
2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6
速度太慢没有快感

发帖
10481
金钱
8958
威望
6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6
回 老老新手 的帖子
老老新手:速度太慢没有快感 (2019-01-06 22:38) 

发动机不行,快不来
发帖
189
金钱
593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6
收邮政绿的,哈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773
金钱
8976
威望
21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6

发帖
10481
金钱
8958
威望
6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6
回 roger3573138 的帖子
roger3573138:
收邮政绿的,哈哈


清漆钛在出,有兴趣么·?

发帖
1293
金钱
739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6
50块 /部   广州同城   帮你解决问题

发帖
7722
金钱
15869
威望
334
贡献值
1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06
100包邮解君愁。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481
金钱
8958
威望
6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06
回 cwjhjy113300 的帖子
cwjhjy113300:50块 /部   广州同城   帮你解决问题[表情] [表情]  (2019-01-06 23:20) 

难为车友的事我实在做不出

发帖
10481
金钱
8958
威望
6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06
回 凡眸 的帖子
凡眸:100包邮解君愁。
 (2019-01-06 23:21) 

难为车友的事我实在做不出

发帖
445
金钱
519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07
其实是大环境改变了变冷了!记得刚刚开始有单车绿道这概念和建设的时候,一下子好多车店好多人都买车踩,看看现在 卖的 卖,挂墙的挂墙。能活下来的车店又有几间。发起的纯踩活动没几个人参与,要么只剩下周边的吃喝活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766
金钱
37821
威望
3495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07
回 bg7psr 的帖子
bg7psr:不是车种问题,接触单车12年了觉得有点闷[表情] (2019-01-06 22:33) 

才12年而已,不算久。。

发帖
3185
金钱
2820
威望
177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07
只剩架子的p8 错乱组合的cervelo S3 公司通勤的brompton

发帖
2148
金钱
3223
威望
1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07
脱坑也挺好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1
金钱
572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07
可以帮你代骑…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886
金钱
21758
威望
267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07
最近一个骑单车的妹子结婚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344
金钱
8290
威望
26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07
骑车人少了,气氛也就淡了,原来晚上群里一呼,十把二十个走起,现在群里说话的人都少了,很久没有夜骑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80
金钱
12039
威望
197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1-07
看着两位后宫佳丽竟然不骑 辜负了两位美人啊

发帖
2736
金钱
3464
威望
5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1-07
中庸之道:骑车人少了,气氛也就淡了,原来晚上群里一呼,十把二十个走起,现在群里说话的人都少了,很久没有夜骑过
 (2019-01-07 07:45) 

众乐乐不如独乐乐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736
金钱
3464
威望
5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1-07

发帖
225
金钱
263
威望
2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1-07
楼主,你试一下力矩助力自行车,爽的不要不要的
自行车没有速度能力,没有爬坡能力,兴趣会少68%

发帖
3087
金钱
12907
威望
76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1-07
力哥又有什么新玩意?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7
金钱
203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1-07
我也是06年开始骑车的,你可以尝试喜欢下摩托车~   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骑行是一种态度...

发帖
5782
金钱
11917
威望
475
贡献值
2
爱心值
13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1-07
既然失去兴趣了那车架出给我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