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41阅读
  • 21回复

[综合讨论]SKS挡泥板是镜面的好还是磨砂面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8
金钱
456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23
从美观和清洁难易度以及耐用性来说



亮面



哑光


发帖
596
金钱
532
威望
4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3

发帖
633
金钱
1126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3
我是磨砂的,清理也很简单,没有异响,1.5的我感觉是窄版的极限,再宽就上宽版的

发帖
4017
金钱
15385
威望
48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3
不装挡泥板的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63
金钱
3636
威望
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23

发帖
548
金钱
1718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23
磨砂好看

发帖
929
金钱
490
威望
5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23
买不起的飘过~~
发帖
158
金钱
456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23
回 merryjumper 的帖子
merryjumper:我是磨砂的,清理也很简单,没有异响,1.5的我感觉是窄版的极限,再宽就上宽版的 (2019-05-23 14:10) 

P8 2.0的胎肯定要用宽版,磨砂好打理就好,按照个人的预感觉得磨砂比亮面容易藏污纳垢清洗比亮面稍麻烦,而亮面的缺点是使用和清洗后留下的划痕比磨砂明显,所以比较纠结。
估计是想多了,其实这些因素没必要考虑,应该只会有点外观的个人喜好因素。

发帖
3531
金钱
11238
威望
79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3
没必要买sks的,某宝上的一样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加油,锐锐~~~~~~
发帖
158
金钱
456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3
回 bicycle86 的帖子
bicycle86:不装挡泥板的好
 (2019-05-23 14:16) 

骑过几次路况不好的路面就会明白挡泥板的重要性

没有挡泥板总想洗车,白色车架容易留下斑斑点点的痕迹,再加上如果地面有类似洒水车湿地面稍快一点背上全身黑点,我还是用了快拆式挡泥板的情况下。

发帖
837
金钱
1724
威望
26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23
装不起挡泥板的路过,过水慢点就行。

发帖
1927
金钱
2200
威望
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23
各来一套吧,轮流用,各种混搭用

发帖
865
金钱
1026
威望
4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23
Honjo的龟甲最高!
发帖
794
金钱
627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23
回 zuizibaggio 的帖子
zuizibaggio:没必要买sks的,某宝上的一样用
 (2019-05-23 14:44) 

我也搞不懂,SKS比普通便宜的好在哪里。。。
Quick Zeit+QY018+1402蚂蚁叉
NS9900+NR900

发帖
7639
金钱
6995
威望
21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23
个人喜欢亮面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2390
金钱
2266
威望
176
贡献值
6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5-23
回 ycgyes 的帖子
ycgyes:我也搞不懂,SKS比普通便宜的好在哪里。。。 (2019-05-23 15:38) 

没区别,就造型好看点。。
平常能买到的JL那些二十多包邮的,质量和SKS没区别
扣件啥都一样的

我700C也是用SKS。。。。逼格就是高一点


所以SKS买磨砂的好,因为普通的挡泥板没有这个色

发帖
1447
金钱
1454
威望
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5-23
我的KAA672原配的就是SKS,亮面的,擦了会有划痕,挡水效果很好,通勤必备
发帖
59
金钱
56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5-23
都一样,装了用一段时间都是泥色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085
金钱
9500
威望
748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5-23
没挡泥板路过。

发帖
15707
金钱
32065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5-23
磨砂好

发帖
2202
金钱
9833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5-23
某宝上35包邮买了一套杂牌的。用着也挺好。我选亮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73
金钱
226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5-24
我的买菜车用的磨砂,和后车架配套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