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14阅读
  • 57回复

[游记大片]双人出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938
金钱
1676
威望
2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18
今年双人车第一次的超百骑行,说实话这次信心不足,虽然我今年骑车蛮勤,双人练习3,4次,一共不到200公里。压力山大,加上广州从化这次爬坡难度不小,干。 临时抱佛脚换了个42的山地飞轮,既然爬坡多下坡也会不少吧,前面索信换了个58的正负齿盘片,一趟下来这个齿比组合还是不错的,4点半起床,5点左右下楼,从中山开车到从化出发点差不多7,有2个小时车程。  到目的地马不停蹄的装车,LD去报道检录,一下车就是全场焦点被各种人拍拍拍,急急忙忙装好出发,由于缺少磨合领导的棒棒糖锁踏一直踩不进去,急死人,慢慢的掉到后面。爬完第一段爬坡前我几乎快力气用尽了。好在下坡到来,71的下坡记录到手。  未完待续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金钱+1
yk1q2w 金钱 +1 能说啥,这么好的媳妇,只有羡慕的份了! 06-18

发帖
824
金钱
708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8
厉害,围观,只是图片像加了马赛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49
金钱
1200
威望
99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8
哇这个比较考验配合吧
发帖
667
金钱
919
威望
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18
这么装车,领导坐哪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走走更健康

发帖
13315
金钱
22925
威望
253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8
这71,地上还有水,真是慢点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347
金钱
5901
威望
34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18
厉害!羡慕双人出行

发帖
5365
金钱
17817
威望
912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8
双人车就是耀眼,混了这么多张相片
骑乐无穷

发帖
4200
金钱
3791
威望
253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8
只剩架子的p8 错乱组合的cervelo S3 公司通勤的brompton

发帖
6121
金钱
7827
威望
29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8
赞一个,这么长压弯很爽

发帖
7324
金钱
22263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8
楼主估计累坏啦,估计一个人骑更轻松

发帖
1973
金钱
1915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18
厉害并幸福
中轴 两边都是往前轮方向拧是松
两只脚踏都是往前轮方向拧是紧
发帖
1338
金钱
1946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8
两人最快速度感觉好危险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525
金钱
2048
威望
353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18
|乳沟ˇ美腿ˇ肉感的嘴唇|

发帖
13551
金钱
25544
威望
1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8

发帖
33660
金钱
39825
威望
3624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18
没想到是双人车。。。有爱啊,想不成为焦点也难!
发帖
1957
金钱
1769
威望
12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18
老哥,我觉得你骑后面会更好看一点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07
金钱
1312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18
回 cwscws 的帖子
cwscws:老哥,我觉得你骑后面会更好看一点
 (2019-06-18 09:11) 

不能再同意了!
甘老C

发帖
2007
金钱
1312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6-18
好车,哈哈哈,我就奇怪怎么放车里的。最后终于show出来了
变速线有2米长!!!
71……车手啊!!!
甘老C
发帖
5
金钱
19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6-18
这种有爱之行,最让人羡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59
金钱
6454
威望
32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6-18
竟然能装进轿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7
金钱
260
威望
2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6-18
羡慕嫉妒恨啊,不过还是安全第一。
发帖
9
金钱
28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6-18
双发动机有力量加成

发帖
10621
金钱
26737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6-18
真好!晚点买个铃铛给个优惠价啊!
文-凭,路边老王办的。博士文-凭一毛一毛在论坛....硕士文-凭五毛买的,大学的文-凭--假的,高中的学-历----混的,初中的水平---水的,小学.....幼儿园真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发帖
453
金钱
499
威望
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6-18
发帖
774
金钱
1366
威望
6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6-18
考验默契 ,第一段链条和第二个牙盘连接是怎么样的,两个牙盘连接齿比应该一样的吧
活在人生自立而艰辛的岁月,努力

发帖
10930
金钱
20433
威望
1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6-18
我还不敢上大双飞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313
金钱
13901
威望
311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6-18
真幸福啊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27012
金钱
80029
威望
2872
贡献值
219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6-18
双人车平路效率很高,1人的风阻,2人的功率。
不过爬坡就吃亏一点,总有一个人是拖后腿的。


发帖
15695
金钱
32365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6-18
家庭楷模

发帖
4801
金钱
5237
威望
7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6-18
双飞啊,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