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2阅读
  • 21回复

[综合讨论]外胎龟裂 顺带讨论下14寸的外胎选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9-08
回家用电脑上图 14寸 16年的胎了 龟裂了有很多细细的裂纹 有没必要换

还有就是如果换换啥比较好
换建大1.35那个k1082非光头的高速胎稳定性会比现在1.5差很多吗
或者2.0大苹果滚阻会比1.5大很多吗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8
IOS现在怎么传图啊

发帖
4689
金钱
8849
威望
2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8
正新1.35半光头胎考虑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08
图一是轮胎现状 图二是种草的建大胎 想试试新的 在建大1.35和大苹果之间选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08
我爱芸芸0312:正新1.35半光头胎考虑下
 (2019-09-08 15:14) 

正新比建大好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5
金钱
379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08
正新1.0正在用,感觉比建大硬和舒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41
金钱
1120
威望
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08
看路况吧 都铺装路半光胎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18
金钱
842
威望
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08
建大这个好像伊诺华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17
金钱
2057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08
14寸大苹果哪里有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08
yuanzi2007:14寸大苹果哪里有呢?
 (2019-09-08 16:52) 

淘宝一搜就有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48
金钱
3175
威望
7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08
根据路况选择

发帖
782
金钱
29
威望
2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08
建议还是选择正新
发帖
301
金钱
557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09
这个得你自己选,1.35的轻快,但路感直接传递到手腕;大苹果会明显过滤掉一些路感,但踩脚会重一些。看你取舍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5
金钱
457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09
在我这里只有性价比.哈哈.兔子家的一诺华一车份不算邮费才30块钱.就是重了点.硬了点.我觉得性价比不赖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09
shj117:这个得你自己选,1.35的轻快,但路感直接传递到手腕;大苹果会明显过滤掉一些路感,但踩脚会重一些。看你取舍了!
 (2019-09-09 06:58) 

那想问问大苹果和1.5建大比滚阻会大很多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09
淘淘小千:在我这里只有性价比.哈哈.兔子家的一诺华一车份不算邮费才30块钱.就是重了点.硬了点.我觉得性价比不赖
 (2019-09-09 08:02) 

兔子家是哪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5
金钱
457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09
许希尔:兔子家是哪
 (2019-09-09 10:48) 

去团购区.流氓兔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01
金钱
557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09
许希尔:那想问问大苹果和1.5建大比滚阻会大很多吗
 (2019-09-09 10:47) 

我用20寸的P8和P16举个例吧。P8是大苹果胎,P16是1.5的胎,另外P16多了一个39T的牙盘和前拨,其他包括车架和配置完全一样。
p8路感明显带点缓冲,踩起来也明显重,P16路感反馈比p8清晰,踩起来更轻快。两车骑起来都很稳、抓地好、侧身过湾很有信心。如果不是石子很多的泥路的话,p16骑感更好。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01
金钱
557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09
1.5的建大胎我没用过高档的,只用过底端的,比如KAA061用的轻量化建大1.5,比2.0的苹果胎轻快。只是这个1.5档次低、轻薄,没防刺能力,爱扎破。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09
shj117:我用20寸的P8和P16举个例吧。P8是大苹果胎,P16是1.5的胎,另外P16多了一个39T的牙盘和前拨,其他包括车架和配置完全一样。
p8路感明显带点缓冲,踩起来也明显重,P16路感反馈比p8清晰,踩起来更轻快。两车骑起来都很稳、抓地好、侧身过湾很有信心。如果不是石子很多的泥路的话, .. (2019-09-09 12:40) 

我的20寸現在用的1.5馬拉松 之前是建大1.35光頭胎 換了馬拉松以後明顯感覺穩了和更好的路感 而滾阻並沒有相差多少 大概是因為胎品質確實比較好的原因

所以我就在想 2.0的好胎大蘋果 會不會在滾阻沒有比1.5大多少的情況下 獲得更好的抓地力和耐用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01
金钱
557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9-10
许希尔:我的20寸現在用的1.5馬拉松 之前是建大1.35光頭胎 換了馬拉松以後明顯感覺穩了和更好的路感 而滾阻並沒有相差多少 大概是因為胎品質確實比較好的原因
所以我就在想 2.0的好胎大蘋果 會不會在滾阻沒有比1.5大多少的情況下 獲得更好的抓地力和耐用性
 (2019-09-09 23:13) 

可能这就是把优缺点整体来考虑的平衡问题。我1.35,1.5,2.0胎的车都有,按我的骑行习惯,我喜欢1.5的,差异非常明显。还有,这可能也跟个人的习惯喜好有关,所以就回到我起初告诉你的,你还是自己亲自体验、自己选择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
金钱
1272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9-10
shj117:可能这就是把优缺点整体来考虑的平衡问题。我1.35,1.5,2.0胎的车都有,按我的骑行习惯,我喜欢1.5的,差异非常明显。还有,这可能也跟个人的习惯喜好有关,所以就回到我起初告诉你的,你还是自己亲自体验、自己选择
 (2019-09-10 02:29) 

那就大蘋果吧哈哈哈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