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62阅读
  • 41回复

[综合讨论]3B1A折叠车最推荐买哪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39
金钱
874
威望
18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5
除了大行还没玩过这些,大佬们,来聊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850
金钱
43001
威望
3761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5
这得自己去试,3B1A都玩一遍就知道了。。。

发帖
1056
金钱
1451
威望
18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05
先都买回来,骑着对比一下,再把不喜欢的出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58
金钱
20226
威望
175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05
除了1A都推荐
从Brompton M5R(SRF5(w))向M6R纯外变进化完成。。。

M6R定妆!

发帖
5277
金钱
13837
威望
46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05
我诚心实意地跟你讲:先都买回来骑着好好对比一下,再把喜欢的留下,不喜欢的出掉。
BYA412→BT410→YC1609→KBC083→HC072→JAA513→Ubike Speedster→Brompton→Birdy Titanium→Alex Moulton
发帖
3759
金钱
4449
威望
124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05
宾利第一,宝马第二,奔驰第三(手动滑稽保狗头)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13
金钱
2743
威望
5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05

发帖
1515
金钱
1750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05
那要分男女,如果是直男的,应该是喜欢……B,装…。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468
金钱
23126
威望
254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05

发帖
10255
金钱
11956
威望
2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05
小孩子才做选择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046
金钱
7461
威望
23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05
只留一台的话,我推荐鸟车。目前来说入手最便宜,鸟二5-6K有交易,鸟三8-9K有交易。而且鸟车折叠性能不算差,算是比小布差但略好于bikefriday,而综合性能也是最强的,比小布好骑舒服,也有不俗于bikefriday的速度。而且就外观来说鸟车比较好看,非常值得玩!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944
金钱
1259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05
Bfor布········

发帖
668
金钱
14212
威望
22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05
小学生才做选择题,成年人都是买买买
——来自宝峰BFUV5R客户端

发帖
989
金钱
459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05
lz有钢架solo了,首位可以考虑不同材质的Birdy。。

发帖
15358
金钱
16309
威望
31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2-05
目前都有,各有所长。
tikit最好骑,路感最好,但也最折腾,最不省心。
鸟最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也挺好骑。
布在城市里面休闲最方便,仅此而已。

如果只留一部,我会留tikit吧,就是喜欢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15358
金钱
16309
威望
31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9-12-05
回 bwkeys 的帖子
bwkeys:只留一台的话,我推荐鸟车。目前来说入手最便宜,鸟二5-6K有交易,鸟三8-9K有交易。而且鸟车折叠性能不算差,算是比小布差但略好于bikefriday,而综合性能也是最强的,比小布好骑舒服,也有不俗于bikefriday的速度。而且就外观来说鸟车比较好看,非常值得玩!
[attachment=1363503 .. (2019-12-05 09:37) 

壕破田鸡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5547
金钱
10506
威望
3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9-12-05
bwkeys:只留一台的话,我推荐鸟车。目前来说入手最便宜,鸟二5-6K有交易,鸟三8-9K有交易。而且鸟车折叠性能不算差,算是比小布差但略好于bikefriday,而综合性能也是最强的,比小布好骑舒服,也有不俗于bikefriday的速度。而且就外观来说鸟车比较好看,非常值得玩!
[attachment=1363503 .. (2019-12-05 09:37) 

更喜欢圆管鸟 ,请教大佬圆管鸟与后面出的焊接方管鸟有什么不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676
金钱
3924
威望
1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9-12-05
楼上优缺点都讲得很清楚了,然后关键看自己需求

发帖
1804
金钱
5502
威望
9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9-12-05
楼主膨胀了,3b1a都敢问。

发帖
2560
金钱
4620
威望
3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9-12-05
全买啊,这是77标准答案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5869
金钱
16954
威望
551
贡献值
2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9-12-05
不提需求问选车都是耍流氓

发帖
3564
金钱
3846
威望
26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9-12-05
同样的,山地公路折叠都玩不少了,特别是折叠,大行风行各个尺寸都改腻了……然而,都说折叠的尽头在3B1A,为是探讨何时是个尽头,就研究起了鸟和布半年前入了个鸟二,改了轮组套件,骑了几次活动,说不会看布了,因为我确信已经到顶了 但是,前几天看着看看着,感觉小布的二手价钱还不错,就…有点动情了…
412-5.3-8.1-683-TCR2-P8-P18-672-513-Missle451-AM700C-Bridy2-FAS2009-BMC ALR01-CURL i4……
玩车宗旨:将硬件发挥到极致,之后“改”得有理有据了

发帖
8046
金钱
7461
威望
23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9-12-05
回 中庸之道 的帖子
中庸之道:更喜欢圆管鸟[图片] ,请教大佬圆管鸟与后面出的焊接方管鸟有什么不同?
 (2019-12-05 10:26) 

我只知道圆管 轴距更大,身高不够玩不来。圆管属于经典车型,不过我不太喜欢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

发帖
1813
金钱
1046
威望
3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9-12-05
问该买哪个的都是手头儿紧张的,有足够的钱的话哪儿那么多问题,买就对了
我选择公共交通

发帖
404
金钱
442
威望
8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9-12-05
A不算折叠车,算耦合车架。

发帖
6861
金钱
8358
威望
19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9-12-05
關鍵你的需求是什麼為前提

发帖
7328
金钱
7441
威望
4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9-12-05
bwkeys:只留一台的话,我推荐鸟车。目前来说入手最便宜,鸟二5-6K有交易,鸟三8-9K有交易。而且鸟车折叠性能不算差,算是比小布差但略好于bikefriday,而综合性能也是最强的,比小布好骑舒服,也有不俗于bikefriday的速度。而且就外观来说鸟车比较好看,非常值得玩!
[attachment=1363503 .. (2019-12-05 09:37) 

定制几何的弯把451居然跟直把均码349差不多,嗯,肯定是鸟车有黑科技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22
金钱
4583
威望
304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9-12-05
这问题就好像说 牛排鲍鱼熊掌推荐吃那个
只剩架子的p8 尼古拉斯赵四 公司通勤的brompton 闺女的eezz

发帖
10255
金钱
11956
威望
2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9-12-05

发帖
85
金钱
103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9-12-05
都骑过,最后入了又出,出了又入的就小布...一来是自己比较追求极致,如果达不到极致的话干脆就放弃不买了,而我们买折叠车不就为了折叠方便嘛,不然单纯追求轻快的话哪台3B1A能比得上同价格的公路...所以唯有小布没被pass掉;其次3B1A说实话也没比大行风行什么的好多少,拼的主要还是配置,而为了堵上烧配置这种无底洞,干脆就入了号称最难改装且越改越难骑的小布,省得折腾;三来自己容易被种草,入的坑太多,分配在折叠车里的资金很有限,所以也倾向于选最省钱的。真要我推荐,我个人建议没钱就哪辆都不买,要便携就大行k3,要快就公路,路况不好就山地,要省力上电动,非要装逼的话你看着哪辆合眼缘就买哪辆吧,有钱想烧着玩儿的话当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