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22阅读
  • 47回复

[闲聊]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621
金钱
4152
威望
3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24
家大业大脑袋大,车没怎么骑,这些年破玩意放了一堆,这床底我见了都烦了

还有好多货架、包、维修工具、轮组、胎……


大扫除了,给大伙拜个年!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719
金钱
25768
威望
665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24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9901
金钱
25446
威望
159
贡献值
3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24
骑不动的,永远不是你的腿,而是你的心。

发帖
2535
金钱
2268
威望
10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4

发帖
4621
金钱
4152
威望
3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24
jokergundam:想看稀有毒品[图片]
 (2020-01-24 10:36) 

呵呵,毒品真没有。我还想要我的腿呢

大多还是早些年买哒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621
金钱
4152
威望
3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24
q363862527:套圈吗?
 (2020-01-24 10:44) 

这么实在的套圈见过么? 来来来,100一次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8
金钱
159
威望
17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24

发帖
7063
金钱
18887
威望
1111
贡献值
7
爱心值
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4
要不......再买个床?

发帖
288
金钱
4233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4

发帖
6041
金钱
7391
威望
38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24

发帖
6363
金钱
22993
威望
203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24
30.9坐管夹有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问个事,别打我!
用碳板的,你们的菊花都是充话费送的吗?

发帖
16336
金钱
18187
威望
557
贡献值
2
爱心值
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24
楼主的床是5米见方的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94
金钱
3913
威望
7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24

发帖
7228
金钱
8701
威望
3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24
一个床底放不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578
金钱
12300
威望
24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24

发帖
6578
金钱
12300
威望
24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24
件不重要 ,主要是有这么大的地方放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62
金钱
1423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24
knightyxl:这么实在的套圈见过么? 来来来,100一次[图片]
 (2020-01-24 10:48) 

要我就1块一次,戒指那么大的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288
金钱
2658
威望
6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24

发帖
3771
金钱
7482
威望
35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24
摆拍就是难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41
金钱
8336
威望
609
贡献值
2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24
楼主家里的床是10米乘10米的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五速弯把16寸1402,五速平把16寸K3,UT碳刀700C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苏州车友欢迎交流
微信/QQ:2325693

发帖
540
金钱
3092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24
我想问排列这些东西需不需要等家人都出去再排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330
金钱
7759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24
围观土豪

发帖
1089
金钱
3466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24
可以买一块网格板 摆出来挂墙上  就是不知道楼主夫人看了会不会有意见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468
金钱
23126
威望
254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1-24
这明显是拆了装不上去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61
金钱
3348
威望
551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1-24
求送吧,我要crazy bar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5
金钱
1638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1-24
圈啊,套啊,全套啊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342
金钱
4775
威望
324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1-24
我没什么文化,只能用卧槽来形容
只剩架子的p8 尼古拉斯赵四 公司通勤的brompton 闺女的eezz

发帖
5779
金钱
11382
威望
3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1-24

发帖
2851
金钱
5646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1-24
有几个人帮忙摆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38
金钱
4775
威望
6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1-24
老板咸鱼号多少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人矮腿菜车破靠脸   -  Cycle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