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7阅读
  • 10回复

[闲聊]锁鞋回来第一件事,动手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04
金钱
3774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2
高脚背的人,新锁鞋回来直穿,脚背嘞的厉害,剪掉了RC500内部的皮筋(无图),然后2个搭扣中间的布料(图一,图二),最后再把上方搭扣突出的边缘剪掉一点(图三),改完后脚感和RC9很接近了。都是内长25.8的,RC500鞋楦,在趾头处还会高一丢丢。2mm左右。

给高脚背的人参考,省了撑大鞋子这个过程,多了适应的余量。我的感觉是鞋子一定要合适的,所有人身装备里,第一优先级肯定是头盔,接下来就是鞋子了。和贵贱没关系,舒适关系很大。头盔夹头不要,鞋子夹脚也不可取。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8105
金钱
23859
威望
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2
请及时补充维生素A,B

这倒刺唉
1条评分金钱+1
tommot218 金钱 +1 哈哈哈哈 02-12

发帖
33987
金钱
40826
威望
3665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2
手术,以为要先在脚上来一刀。。。削足适个履

发帖
4467
金钱
3860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2

发帖
2315
金钱
3689
威望
35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2
老老新手:请及时补充维生素A,B[表情]
这倒刺唉 (2020-02-12 09:17) 

观察仔细赞一个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大爱小轮车

发帖
3104
金钱
4389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2
亚洲人普遍的脚型

发帖
457
金钱
594
威望
3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2
我脚宽,锁鞋有没有3e的?
本来41-42的脚,运动鞋要穿43的,锁鞋更是得44.
头还大,通畅62头围的头盔还勒!
没办法啊!

发帖
1304
金钱
3774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2
老老新手:请及时补充维生素A,B[表情]
这倒刺唉 (2020-02-12 09:17) 

哈哈过年有鱼有肉,菜吃少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04
金钱
3774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2
zhangt71:手术,以为要先在脚上来一刀。。。削足适个履[表情]  (2020-02-12 09:42) 

削足适履有点狠
,我们还是削履适足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04
金钱
3774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2
有照等车:我脚宽,锁鞋有没有3e的?
本来41-42的脚,运动鞋要穿43的,锁鞋更是得44.
头还大,通畅62头围的头盔还勒!
没办法啊! (2020-02-12 18:31) 

3 e??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970
金钱
12257
威望
206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2
头盔夹头最多不舒服 我觉得还能忍
锁鞋夹脚会腿麻脚麻 骑感下降100% 买过5双锁鞋最后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那双 题外话,头盔买过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