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18阅读
  • 61回复

[18寸]我是不是背道而驰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483
金钱
9837
威望
8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3
大部分车友出鸟入布,我今日将邮政绿S6E出了入了Birdy gt。还是鸟好骑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威望+3
azuretears 威望 +3 cool! 02-14

发帖
6509
金钱
8041
威望
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3

发帖
1304
金钱
3774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3

发帖
8114
金钱
23878
威望
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3
萝卜白菜

发帖
11483
金钱
9837
威望
8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3
胖DA猩:坐等力哥改装
 (2020-02-13 21:28) 

星哥别说笑,我不改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502
金钱
3910
威望
2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3

发帖
17
金钱
31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3

发帖
3133
金钱
4432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3
围观豪车

发帖
11483
金钱
9837
威望
8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3
438749915:gt配个山地胎[图片]
 (2020-02-13 21:30) 

原装配置喔。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264
金钱
23127
威望
635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3
哈哈兄弟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4932
金钱
9133
威望
2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3
不懂帮顶,乡下的451轮组更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73
金钱
2855
威望
1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3
这lp正负齿有银色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483
金钱
9837
威望
8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3
jokergundam:哈哈兄弟车
[图片] (2020-02-13 21:43) 

高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483
金钱
9837
威望
8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13
暴脾气:这lp正负齿有银色了?
 (2020-02-13 21:58) 

一直都有吧,我用一年多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184
金钱
10856
威望
225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13
gt红 色绿 色 都好睇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9
金钱
73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13
真漂亮!

发帖
395
金钱
796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13
bg7psr:星哥别说笑,我不改的。
 (2020-02-13 21:29) 

坐等打脸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60
金钱
13902
威望
477
贡献值
2
爱心值
1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13
求科普 gt鸟和普通鸟车架上有区别吗

发帖
13611
金钱
14255
威望
311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13
鸟比布好踩太多,不接受反驳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14264
金钱
23127
威望
635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13
烧卖:求科普 gt鸟和普通鸟车架上有区别吗 (2020-02-13 22:48) 

车架完全一模一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1166
金钱
483
威望
9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13
折叠车又不太占空间,干嘛非此即彼呢?都有不好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55
金钱
722
威望
68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13
折起来布好看,展开后鸟好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1
金钱
171
威望
5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13
各有所爱,无分对错顺逆,不随大流,自己喜欢就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9
金钱
185
威望
3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2-13
鱼和熊掌可以2B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0
金钱
68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2-13
牙盘和刹车也是原装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76
金钱
391
威望
3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2-13

发帖
11483
金钱
9837
威望
8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2-13
yangcongtou1045:牙盘和刹车也是原装[图片]
 (2020-02-13 23:41) 

对,gt基本不用改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0
金钱
68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2-13
bg7psr:对,gt基本不用改了。
 (2020-02-13 23:42) 

好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991
金钱
40836
威望
3665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2-13
最喜欢鸟车的自在、随意,以及省心。

发帖
4908
金钱
14509
威望
296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2-13
别改了 好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当神装的配置只能骑出猪一样的速度,那还追求个毛线神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