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6阅读
  • 37回复

[折叠秀车]亮闪闪的绿蚂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19
折腾之心不气,打着给老婆组车的名号终于把蚂蚁车架装出来了,为了tt把的怨念,入了第一套禧玛诺的套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631
金钱
2504
威望
184
贡献值
6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9
本想问这咋改的变速,还SHIMANO。。

然后才发现居然是TT刹把的电变版本。。

这比我前阵子TT把+梁变高了好几个世代

发帖
34693
金钱
42378
威望
3749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9
电变确实简洁,对小折很友好!
发帖
401
金钱
550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9

发帖
16
金钱
26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19
高端大气上档次

发帖
3780
金钱
3499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19
牙盘和轮组都好像大了一圈的感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01
金钱
1011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9
zhangt71:电变确实简洁,对小折很友好! (2020-05-19 02:14) 

电变会影响鸟3的折叠吗,单盘电变那个型号更合适?张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3
金钱
221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9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9
rolex1601:求头管关键字
 (2020-05-19 06:18) 

小鱼单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497
金钱
9487
威望
2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9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9
大飞上不去,链条磨夹器了,不知道其他同款车友有没有这个问题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057
金钱
25794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19
减一飞加垫片?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19
老老新手:减一飞加垫片? (2020-05-19 08:45) 

现在限位了后拨,但不甘心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67
金钱
2291
威望
4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19
我嘞个去这就上电变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65
金钱
2269
威望
91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19
加601973627,备注:77车友!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5-19
bikervc:349轮组?
 (2020-05-19 08:52)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693
金钱
42378
威望
3749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5-19
回 魂淡丶别玩鸟 的帖子
魂淡丶别玩鸟:电变会影响鸟3的折叠吗,单盘电变那个型号更合适?张版[图片]
 (2020-05-19 06:35) 

没实际用过,理论上说并不存在影响鸟3折叠的因素。

发帖
1169
金钱
1257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5-19
可惜头管后倾角度不好看
发帖
425
金钱
492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5-19

发帖
1067
金钱
2291
威望
4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5-19
魂淡丶别玩鸟:电变会影响鸟3的折叠吗,单盘电变那个型号更合适?张版[图片]
 (2020-05-19 06:35) 

只要线够长应该不会影响吧,怕影响上etap,好像有过先例是后拨会卡位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31
金钱
553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5-19
但是电变有电池和电线啊,公路车有专门的电池仓和隐藏走线,折叠车只能外挂,好像也不能说很简洁

发帖
401
金钱
1011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5-19
zhangt71:没实际用过,理论上说并不存在影响鸟3折叠的因素。 (2020-05-19 09:11) 

电变后腿貌似比较大吧,折叠是前轮快拆杆头貌似不能完美进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693
金钱
42378
威望
3749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5-19
回 魂淡丶别玩鸟 的帖子
魂淡丶别玩鸟:电变后腿貌似比较大吧,折叠是前轮快拆杆头貌似不能完美进入
 (2020-05-19 10:14) 

嗯嗯,涉及折叠功能等因素,得实测一下才知道有没有影响。。。

发帖
469
金钱
173
威望
2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5-19
卧槽,电变,太骚了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5-19
我也是一步步入坑,,,一开始有改tt的想法,看着海鲜市场一个电变的手柄加后拨不到2000元,想着太实惠,买买买,改他

结果买回来发现还有电池,电线,控制器,连接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5-19
新骑天:[表情] 可惜头管后倾角度不好看 (2020-05-19 09:19) 

好久不接触大行风行这类车,0角度,这头管挺方便的,为老婆的要求延长了头管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0
金钱
126
威望
21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5-19
最近再装个前货架,老婆专用通勤车收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7
金钱
128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5-19
蚂蚁架装电变,这相当于800D配大红圈吧。。。
发帖
575
金钱
686
威望
1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5-19
前货架好评,在哪里买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1
金钱
142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5-19
wwwwssq:大飞上不去,链条磨夹器了,不知道其他同款车友有没有这个问题
[图片] (2020-05-19 08:25) 

用的v刹,走线比较紧凑,开始弯管也磨牙盘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