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42阅读
  • 36回复

[综合讨论]trek century challenge大家报名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81
金钱
2128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30
崔克微信公众号的7月活动,最入门的挑战还是很友好的

只是我这江南梅雨,出门骑车的机会实在不多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348
金钱
23646
威望
84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30
福建好像很少这类活动,广东上海比较多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34
金钱
603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30
眼蚕

发帖
2403
金钱
1769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30
无trek 唉
甘老C

发帖
381
金钱
2128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30
kumwilliam:无trek 唉 (2020-06-30 07:41) 

不限制车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1
金钱
2128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30
a402969196:福建好像很少这类活动,广东上海比较多
 (2020-06-30 07:30) 

线上报名,无车型品牌,地区限制,软件记录里程即可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7519
金钱
80551
威望
2942
贡献值
22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30
报了,1600km要努力

发帖
10348
金钱
23646
威望
84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30
tudoubaba:线上报名,无车型品牌,地区限制,软件记录里程即可
 (2020-06-30 08:43) 

这样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348
金钱
23646
威望
84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30
光光:报了,1600km要努力 (2020-06-30 09:06) 

请收下我的膝盖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7519
金钱
80551
威望
2942
贡献值
22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30
回 a402969196 的帖子
a402969196:请收下我的膝盖[图片]
 (2020-06-30 09:07) 

strava报名,所有数据都同步到strava

如果zwift的lu台公里数也算的话,户外+台子,还是有希望到1600的

发帖
273
金钱
235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30
报了
挑战下100英里

发帖
9429
金钱
26567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30
公里很容易,英里有点多

发帖
3328
金钱
3311
威望
547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30
回 光光 的帖子
光光:strava报名,所有数据都同步到strava
如果zwift的lu台公里数也算的话,户外+台子,还是有希望到1600的 (2020-06-30 09:25) 

光版知道怎么把顽鹿的数据导入strava吗?

发帖
4176
金钱
12036
威望
2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30
回 光光 的帖子
光光:strava报名,所有数据都同步到strava
如果zwift的lu台公里数也算的话,户外+台子,还是有希望到1600的 (2020-06-30 09:25) 

请问光板:stava的app如何注册?用邮箱可以吗?

发帖
381
金钱
2128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30
光光:报了,1600km要努力 (2020-06-30 09:06) 

对自己好狠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3
金钱
54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30
作弊咋办,比如让机器人蹬骑行台

发帖
1262
金钱
1127
威望
12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30
回 leica 的帖子
leica:请问光板:stava的app如何注册?用邮箱可以吗? (2020-06-30 10:41) 

QQ邮箱注册便是,己经用几年了
粗茶淡饭

发帖
10137
金钱
11782
威望
2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6-30

发帖
260
金钱
350
威望
4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6-30
500英里可以挑战一下,骑车的时候这个APP要开着么?能不能导入黑鸟码表的数据?或者导入IOS运动健康的数据?

发帖
4176
金钱
12036
威望
2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6-30
kkie2004:QQ邮箱注册便是,己经用几年了 (2020-06-30 11:52) 

就是无法注册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2
金钱
329
威望
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6-30
现在strava注册和下载都要fq了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1
金钱
2128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6-30
evertonpig:现在strava注册和下载都要fq了吧?
 (2020-06-30 13:23) 

我昨晚弄的,就是慢一点,不用梯子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791
金钱
3129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6-30
报了,不知道zwift虚拟骑行算不算

800km可能达到

1600km肯定没戏

发帖
791
金钱
3129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6-30
回 altosyrtet 的帖子
altosyrtet:500英里可以挑战一下,骑车的时候这个APP要开着么?能不能导入黑鸟码表的数据?或者导入IOS运动健康的数据? (2020-06-30 12:40) 

码表能导出fit文件就能上传strava

发帖
791
金钱
3129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6-30
回 光光 的帖子
光光:strava报名,所有数据都同步到strava
如果zwift的lu台公里数也算的话,户外+台子,还是有希望到1600的 (2020-06-30 09:25) 

围观巨佬光版

普通骑游党一个月最多1200km,再多就嗝屁了

发帖
791
金钱
3129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6-30
回 montytian 的帖子
montytian:作弊咋办,比如让机器人蹬骑行台
 (2020-06-30 11:32) 

作弊不用这么复杂,把速度传感器绑在电风扇上面就行

发帖
27519
金钱
80551
威望
2942
贡献值
22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6-30
leica:请问光板:stava的app如何注册?用邮箱可以吗? (2020-06-30 10:41) 

Strava要外国邮箱,翻q注册。我是找朋友帮忙搞,有梯子就很快。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536
金钱
10472
威望
3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6-30
leica:请问光板:stava的app如何注册?用邮箱可以吗? (2020-06-30 10:41) 

用别人的苹果手机下了注册在再删掉就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176
金钱
12036
威望
2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6-30
中庸之道:用别人的苹果手机下了注册在再删掉就是
 (2020-06-30 17:05) 

和自己的手机有区别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176
金钱
12036
威望
2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6-30
tudoubaba:我昨晚弄的,就是慢一点,不用梯子
 (2020-06-30 14:32) 

用什么注册?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