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00阅读
  • 18回复

[出售]红色410出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64
金钱
852
威望
18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7-28
除了架子都改了,如图,成色自定义吧,77车友500出,不包邮!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64
金钱
852
威望
18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28
咸鱼联系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85
金钱
10301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28
发帖
1477
金钱
1102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28

发帖
688
金钱
768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28
都是坛友,帮顶一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402
金钱
13537
威望
2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28
发帖
324
金钱
868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28
这个本地自取真是挺好的价格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78
金钱
1195
威望
1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28
图一的这种碗组上盖见过,想买,但不知用什么工具上紧。
问店家,竟然说用手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44
金钱
1511
威望
157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28
缝中鱼:图一的这种碗组上盖见过,想买,但不知用什么工具上紧。
问店家,竟然说用手拧。
 (2020-07-28 10:31) 

确实手拧就行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XTR平推已经解毒
发帖
964
金钱
852
威望
18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28
缝中鱼:图一的这种碗组上盖见过,想买,但不知用什么工具上紧。
问店家,竟然说用手拧。
 (2020-07-28 10:31) 

拧就行,有两个豁口,可以拿东西稍微敲一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9
金钱
464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28
价格不错,换根前叉改单前刹不错。

发帖
1678
金钱
1195
威望
1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28
没钞疯:确实手拧就行
 (2020-07-28 10:34) 

用手肯定拧不紧的。我有辆车原车就是,我手再用力都拧不下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665
金钱
27113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28
哪里的?就近还可以

发帖
1678
金钱
1195
威望
1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28
tree777:拧就行,有两个豁口,可以拿东西稍微敲一下
 (2020-07-28 10:36) 

拿东西敲,太暴力了。那是300元级别买菜车的修车标准。
应该有个专用的工具,卡住两个孔再转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64
金钱
852
威望
18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29
发帖
964
金钱
852
威望
18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7-29
老老新手:哪里的?就近还可以 (2020-07-28 11:13) 

北京地区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9
金钱
63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7-29
同城帮顶!
发帖
964
金钱
852
威望
18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29
已出,谢谢大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1172
金钱
16414
威望
10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7-31
路过水一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