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2阅读
  • 27回复

[折叠秀车]复古飞鱼整车完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2
金钱
151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8-02
测量鹅颈寄出去以后,定制鹅颈终于寄回来了,之后的工作就是完善折叠挂钩和易行轮推行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5541
金钱
16522
威望
315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2
有点大脚怪的感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304
金钱
2585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2
挺漂亮的,用心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2
金钱
151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2
cuncao:有点大脚怪的感觉
 (2020-08-02 17:17)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17
金钱
894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2

发帖
7955
金钱
19612
威望
412
贡献值
1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02
挺好看的,胎是什么牌子的?
有事私信

发帖
7364
金钱
7485
威望
4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02

发帖
15541
金钱
16522
威望
315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2
梧桐雨980521:
 (2020-08-02 17:26) 

别误会。。我的意思是好像406的车架装了451的轮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224
金钱
276
威望
2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2
回 cuncao 的帖子
cuncao:别误会。。我的意思是好像406的车架装了451的轮组
 (2020-08-02 17:57) 

眉眼鼻子嘴巴单看都好看,就是觉得哪里有点问题,被你一点还真是有点。楼主no offense,确实感觉406可能更搭一些。

发帖
11575
金钱
13781
威望
2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2
发帖
2523
金钱
2111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02
飞鱼只能远观,不能近看。啥时候焊工好了才是进步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6421
金钱
4817
威望
32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2
飞鱼大脚视觉很正常,你看后叉三角和大梁比例就知道了

发帖
40
金钱
59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2
还是406更协调一点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26
金钱
2245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02
不错
发帖
112
金钱
151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2
cuncao:别误会。。我的意思是好像406的车架装了451的轮组
 (2020-08-02 17:57) 

是,我也有点后悔买451了,不过是451飞鱼车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2
金钱
151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02
Sunys:挺好看的,胎是什么牌子的? (2020-08-02 17:47) 

松下的451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2
金钱
151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02
rh04010088:飞鱼只能远观,不能近看。啥时候焊工好了才是进步
 (2020-08-02 18:24) 

无所谓,别架子折了就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11
金钱
449
威望
5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02
这个前包装的秒啊,给我启发,那天路上看到一辆全镀铬飞鱼,闪闪发亮的也很好看

发帖
3133
金钱
23303
威望
1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02

发帖
431
金钱
1122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02

发帖
850
金钱
43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8-02
好看。。。。

发帖
14656
金钱
25264
威望
657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8-02
银色veloce够味道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681
金钱
1197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8-02
外观品控很到位
发帖
60
金钱
117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8-02
坐垫感觉不是很协调。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0
金钱
131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8-03
有味道,帅

发帖
21286
金钱
16577
威望
10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8-03
不错顶一顶的

发帖
7
金钱
50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8-03
好看,颜色很搭

发帖
1922
金钱
7647
威望
1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8-04
挺有意思的。下一辆考虑玩飞鱼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一次到位,少改多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