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70阅读
  • 43回复

[综合讨论]感觉单车已经搞到头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8-09
感觉单车已经搞到头没啥好换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15
金钱
1501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9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9
GAOCONG:还有thm呢
 (2020-08-09 11:35) 

木有这个癖好,说白了就是消费不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15
金钱
1501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9
bg7psr:木有这个癖好,说白了就是消费不起。
 (2020-08-09 11:36) 

换个轮组吧,轮组太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9
GAOCONG:换个轮组吧,轮组太重
 (2020-08-09 11:39) 

曾经有这个想法,不过释怀了。也就四五百克的事情。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342
金钱
18203
威望
557
贡献值
2
爱心值
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09

发帖
415
金钱
1501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09
bg7psr:曾经有这个想法,不过释怀了。也就四五百克的事情。
 (2020-08-09 11:41) 

勾链器有无出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5533
金钱
44472
威望
3818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9
车不光是用来搞的,更是用来骑的。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9
GAOCONG:勾链器有无出炉?
 (2020-08-09 11:42) 

月底可以做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794
金钱
24873
威望
86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9
所以还没真的到头有钱人的快乐你想像不到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206
金钱
30089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09
帅到没朋友的地步了!
文-凭,路边老王办的。博士文-凭一毛一毛在论坛....硕士文-凭五毛买的,大学的文-凭--假的,高中的学-历----混的,初中的水平---水的,小学.....幼儿园真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发帖
282
金钱
150
威望
1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9
之后就索然无味了。然后卖车出坑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9
a402969196:所以还没真的到头[图片]
 (2020-08-09 11:50) 

其实我不懂,轻量对于我来说意义不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10
金钱
1369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09
折腾无止境!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9
江门雄记:折腾无止境! (2020-08-09 12:02) 

主要是没方向折腾了。豪件还不起,便宜件换了也没意思。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45
金钱
3467
威望
8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09
电变都还没折腾一下
不搞豪件有什么乐趣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布 祺 鸟 ▪ Bu.Qi.Niao

发帖
1298
金钱
2614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09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09
魂淡丶别玩鸟:电变都还没折腾一下[图片]
不搞豪件有什么乐趣[图片]
 (2020-08-09 12:21) 

对这些没感觉,接触单车13年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689
金钱
4397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09
围观(←←)豪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嘛

发帖
415
金钱
1501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09

发帖
14720
金钱
25779
威望
665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8-09
讲明力哥要开始玩am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526
金钱
637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8-09
等电变普及后,搞一个也就到头了,各种豪件普通人骑着没区别,坏了还心疼,不如入门零件安心骑车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21
金钱
235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8-09
个人技术决定下限

消费能力决定上限

发帖
3026
金钱
2330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8-09
我也是,要不复刻鸟试试银色复古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绿鸟~

发帖
13427
金钱
16368
威望
2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8-09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8-09
jokergundam:讲明力哥要开始玩am了[图片]
 (2020-08-09 13:02) 

am真系玩唔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8-09
jokergundam:讲明力哥要开始玩am了[图片]
 (2020-08-09 13:02) 

am真系玩唔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8-09
jokergundam:讲明力哥要开始玩am了[图片]
 (2020-08-09 13:02) 

am真系玩不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40
金钱
1155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8-09
PandaVision:我也是,要不复刻鸟试试银色复古
 (2020-08-09 14:47) 

复刻鸟可以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7
金钱
570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8-09
再搞个公路再搞个AM软应该就差不多了,不过退坑确实留两三个小折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