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6阅读
  • 27回复

[18寸]博士的银色漂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81
金钱
2276
威望
5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9-10
周末有幸见到博士的tikit,从车架到配件,多是绝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55
金钱
205
威望
4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0
cp veloce装车效果都不错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83
金钱
2569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0
哇!绿的很彻底的豪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597
金钱
3214
威望
1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0
这个绿色好看

发帖
2578
金钱
4234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10
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嘛

发帖
13929
金钱
14693
威望
401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10
  这个鸟,跟波音的差不多吧

发帖
13323
金钱
16218
威望
2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10
发帖
281
金钱
2276
威望
5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0
sz_jerry:  这个鸟,跟波音的差不多吧[表情]  (2020-09-10 22:55) 

看绿色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718
金钱
25756
威望
665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1
左边大佬的帝皇钛鸟才是壕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13929
金钱
14693
威望
401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1
  楼主跟波音大叔是朋友吧

发帖
803
金钱
1259
威望
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1
https://blog.lizhao.net

发帖
2508
金钱
3083
威望
4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1
不错不错

发帖
5347
金钱
14293
威望
46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11
绿色小t是好看!
BYA412→BT410→YC1609→KBC083→HC072→JAA513→Ubike Speedster→Brompton→Birdy Titanium→Alex Moulton

发帖
13588
金钱
25811
威望
1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1

发帖
9473
金钱
20793
威望
17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1
为什么我只看到了一辆越野钛鸟??????
从Brompton M5R(SRF5(w))向M6R纯外变进化完成。。。

M6R定妆!

发帖
917
金钱
167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11
隔壁二审老喜欢了
发帖
441
金钱
356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11
粗暴的钛鸟哈哈

发帖
5912
金钱
20309
威望
107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11
回 sz_jerry 的帖子
sz_jerry:
  这个鸟,跟波音的差不多吧[表情]  

差别巨大呀,贫下中农可没这么多壕件上哦!
骑乐无穷

发帖
6574
金钱
12284
威望
24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11

发帖
1828
金钱
1062
威望
3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11
第一眼以为那个荧光绿锁鞋大屁股大叔就是佐仔你,差点三观崩了

发帖
13008
金钱
25966
威望
19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9-11
大佬聚会、、、
发帖
316
金钱
377
威望
2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9-11
大佬小聚。。。。大佬小聚。。。。
发帖
281
金钱
2276
威望
5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9-11
浪千里:第一眼以为那个荧光绿锁鞋大屁股大叔就是佐仔你,差点三观崩了[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2020-09-11 09:44) 

那是牛哥,我哪敢出镜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1
金钱
2276
威望
5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9-11
波音747:[表情]差别巨大呀,贫下中农可没这么多壕件上哦! (2020-09-11 07:48) 

波叔车库堆满了豪车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1
金钱
2276
威望
5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9-11
jokergundam:左边大佬的帝皇钛鸟才是壕啊
 (2020-09-11 00:10) 

等你的v2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8361
金钱
14423
威望
27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9-11
前几年买车那会不喜欢这个颜色,觉得太暗了,不如Tiffany色骚,现在看着觉得还挺舒服的,而且这个车整体配色很协调,碳坐垫也不突兀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92
金钱
509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9-11
爱情的颜色不错

发帖
22941
金钱
18910
威望
10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9-12
路过看豪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