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5阅读
  • 41回复

[18寸]为啥我的鸟都这么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9-13
为啥我的复刻鸟都这么重现在复刻鸟9.9KG,鸟三GT 10.5KG。论坛的大佬们的鸟动不动就8.XX公斤。真搞不懂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5542
金钱
44493
威望
3818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3
可以轻松再减1公斤至少。。。

发帖
15827
金钱
16853
威望
327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3
我的鸟2也是越来越重,color前后避震、脚撑、中轴压链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2547
金钱
3157
威望
4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3
重就对了

发帖
14721
金钱
25790
威望
665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13
v鸟重量不到8.99绝对是不及格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1300
金钱
1422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13
我的3就没纠结过重量。因为大佬们那进7进8的重量是用银子堆出来的。
对于性能还不及大车一半的小折,经济适用的选择稍好点的零件就行了。大佬们那玩的那些零件太烧钱了。

发帖
35542
金钱
44493
威望
3818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13
回 寒窗梦里 的帖子
寒窗梦里:我的3就没纠结过重量。因为大佬们那进7进8的重量是用银子堆出来的。
对于性能还不及大车一半的小折,经济适用的选择稍好点的零件就行了。大佬们那玩的那些零件太烧钱了。 (2020-09-13 11:21) 

大车的性能也同样需要用银子堆出来的,而且需要得比鸟3更多得多。。。公路车烧起来那才叫个烧,相比起来玩小折只算毛毛雨!

发帖
1205
金钱
1365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3
我的12.8kg,内13的

你的减重方案:.轮组、细胎、曲柄
http://various.taobao.com

发帖
1450
金钱
3485
威望
8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3
我的也是坦克鸟都没敢再称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布 祺 鸟 ▪ Bu.Qi.Niao

发帖
669
金钱
3317
威望
5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3
鸟是这样的,我的改了还是10.6公斤,避震,转点这些,改了反而比原装的还重,只是看好些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679
金钱
3942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3
下次上称之前拿个3公斤的东西去皮,再上称妥妥7公斤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2
金钱
150
威望
1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3
起码你看你那个胎  换个光头起码就轻不少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13
shakai518:起码你看你那个胎  换个光头起码就轻不少 (2020-09-13 11:57) 

我不喜欢用光头胎,没办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473
金钱
16431
威望
2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3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3
czarchen:我的12.8kg,内13的
你的减重方案:.轮组、细胎、曲柄 (2020-09-13 11:30) 

轮组之前换了,不过对宽胎不友好后来又换回原装轮组。外胎马拉松换了黑J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5542
金钱
44493
威望
3818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13
我要求不高,公路车7字头为上限,折叠车8字头为上限,不能再多,否则骑不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13
zhangt71:我要求不高,公路车7字头为上限,折叠车8字头为上限,不能再多,否则骑不爽。
 (2020-09-13 12:29) 

轻量化用来挂墙还是不错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5542
金钱
44493
威望
3818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13
回 bg7psr 的帖子
bg7psr:轻量化用来挂墙还是不错的。
 (2020-09-13 12:58)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正相反,轻量化的意义直接体现在骑乘和使用体验上,差别巨大!

发帖
249
金钱
862
威望
6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13
更重的鸟略过…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13
迁徙的birdy:更重的鸟略过… (2020-09-13 13:22) 

鸟本来不轻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8
金钱
285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9-13
发帖
1619
金钱
3253
威望
1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9-13
大头是胎,轮组,少1KG应该没问题。。
可你不喜欢光头胎。。。

发帖
6580
金钱
12322
威望
24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9-13
我只知我的银包越来越轻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9-13
gzjianzhu:我只知我的银包越来越轻
 (2020-09-13 14:57) 

你对单车是真爱与其他人不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9-13
冰淇~淋:鸟是这样的,我的改了还是10.6公斤,避震,转点这些,改了反而比原装的还重,只是看好些了[图片]
 (2020-09-13 11:53) 

复刻鸟回来的时候11kg左右,换了些简单配件轻了1kg多。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15
金钱
1503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9-13
我的大概8.6吧鸟3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50
金钱
11561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9-13
GAOCONG:我的大概8.6吧鸟3
 (2020-09-13 15:24) 

真轻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859
金钱
4808
威望
13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9-13
轮组 轮胎看着就重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718
金钱
4440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9-13
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嘛

发帖
3028
金钱
2333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9-13
我复刻KJ胎比你还重
绿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