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2阅读
  • 19回复

[新手聊车]各位大佬,平时修车改车找什么渠道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
金钱
37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1-21
街边大爷不靠谱啊感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62
金钱
3129
威望
186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1
怕损伤车架或零件,自己又不会的话,还是到品牌车店维修吧,街边大爷可不管你划花什么的,对所有的自行车都一视同仁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千万不要强/lu,强/lu会灰/飞烟/灭的。

发帖
15609
金钱
19478
威望
22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1

发帖
7337
金钱
10063
威望
20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1
直接車店或者工作室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088
金钱
25933
威望
162
贡献值
3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21
修车不直播,翻车找老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骑不动的,永远不是你的腿,而是你的心。

发帖
13774
金钱
12131
威望
102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21
自家修,不难。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9
金钱
519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21
买套工具,自己动手。

发帖
659
金钱
2213
威望
52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1
相信自己,喔哦哦哦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00
金钱
2181
威望
2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21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
金钱
15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2
我也是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上网去查相关资料,不行就到车店

发帖
44
金钱
155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22
除非你找到真正好的车店或者有车友带路,不然建议买工具自行折腾,刚入坑的时候去过一间风行店,把我的链条给弄得太短了,回家自己重新换了一条

发帖
794
金钱
855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22
最终你都会自己动手,早点买套工具,修坏了正好买新的(血泪经验)

发帖
667
金钱
917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22
大爷不靠谱没信心不干,车店想多卖车不折腾,只能买工具自己干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
金钱
26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22
自己修,自己改。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1
金钱
102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22
自己修。。增加技能点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60
金钱
364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11-22
一般的问题不都自己搞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DUKE->AM->ATX+XT->BT410->KAA433->dream to BIRDY…
发帖
24
金钱
60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昨天 09:20
开车15分钟有家店,卖车修车一条龙服务到家,买车终身免费调试
发帖
3
金钱
20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昨天 09:56
一般改车修车都找自己,多折腾折腾就会了。

发帖
190
金钱
280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昨天 21:33
除了编轮,别的东西就 买套工具自己动手吧。

发帖
461
金钱
544
威望
7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昨天 23:24
自己弄点工具玩玩很容易上手,只是编轮应该还是需要一些经验,其余的都可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