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38阅读
  • 66回复

[综合讨论]已订鸟,准备改装的计划,集思广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9
金钱
116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07
订鸟 P40 黑色,准备改装计划

图不是太多,尽量找
在想用THM 还是eewings

座管:darimo t1 34.9
手把:darimo
轮组:smc 20寸 三刀
曲柄:eewings 钛 或是 THM se
齿片: carbon ti
油刹: xtr
传动: sram red 11 电变
锣丝:幻彩钛锣丝
座椅:evo00 (已有)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8319
金钱
7741
威望
25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7
除了豪破天际,我想不到其他词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Speeding tikit
发帖
49
金钱
116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7
bwkeys:除了豪破天际,我想不到其他词了!
 (2021-01-07 01:26) 

見過有更豪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87
金钱
1531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7
现在起步都这么高门槛的吗。我乞丐版鸟3瑟瑟发抖。

发帖
916
金钱
1178
威望
10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7

发帖
4163
金钱
16284
威望
3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07
只要自己喜欢,荷包够厚,往豪里整就对了
見多識廣,多元化。以一个失败者的心态活着,赶脚挺好!
发帖
1189
金钱
1311
威望
5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7
这随便一个件超我一台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49
金钱
3646
威望
112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7

发帖
5342
金钱
16450
威望
30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7
贵 帅 配色喜欢就完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当神装的配置只能骑出猪一样的速度,那还追求个毛线神装!

发帖
943
金钱
3026
威望
7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7

发帖
2957
金钱
2376
威望
2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7
发了年终奖那种
甘老C

发帖
2340
金钱
5644
威望
1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7
布 祺 鸟 ▪ Bu.Qi.Niao

发帖
2340
金钱
5644
威望
1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7
P40黑色搭THM吧,应该好看些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布 祺 鸟 ▪ Bu.Qi.Niao

发帖
16617
金钱
17749
威望
358
贡献值
1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07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3386
金钱
2916
威望
15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07

发帖
6213
金钱
21626
威望
117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07
P40还在海上飘荡中,个人感觉原装牙盘是P40的灵魂。呵呵,准备这样装的路过!

[ 此帖被波音747在2021-01-07 09:23重新编辑 ]
骑乐无穷

发帖
5029
金钱
6622
威望
157
贡献值
1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07
其实土豪的购物原则应该就是买贵的就得了,或者干脆都买了换着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573
金钱
3375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07
  哇塞
论坛白嫖驴友
发帖
13
金钱
55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07
虽然不太懂,但是光看配件名字就觉得很贵是怎么回事

发帖
7576
金钱
10614
威望
378
贡献值
4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07
无鸟人士飘过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 和二十来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发帖
6120
金钱
12598
威望
37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07
p40是钛鸟嘛?不是,换我还是钛鸟更香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50
金钱
1247
威望
8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07
鸟车已经很贵了 然后还要大改一番
普通老百姓有些“嫉妒”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48
金钱
1446
威望
1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07
丐中丐鸟二和妇科鸟只能仰望壕车了

发帖
3667
金钱
5235
威望
9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1-07
豪破天际

发帖
2004
金钱
4548
威望
10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1-07
这配置,车架还是上钛鸟把。。

发帖
793
金钱
2643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1-07
轮组差点意思 什么三刀这些国产轮组跟不上逼格 起码搞个king花鼓自编啦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9
金钱
116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1-07
魂淡丶别玩鸟:P40黑色搭THM吧,应该好看些
 (2021-01-07 07:45) 

THM 一体才300多克,但我怕硬度不够
EEwings 幻彩很美,很难选择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88
金钱
847
威望
4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1-07
比我钛鸟都壕
曾经:ka061-psl-2代v鸟-brompton-tikit-tsr-birdy2-airnimal变色龙-birdy3-钛birdy2
现役:brompton,tikit,airnimal变色龙,birdy3,钛birdy2

发帖
3665
金钱
6124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1-07
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嘛

发帖
2340
金钱
5644
威望
1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1-07
波音747:[表情] P40还在海上飘荡中,个人感觉原装牙盘是P40的灵魂。呵呵,准备这样装的路过!
 (2021-01-07 07:55) 

波叔又安排上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布 祺 鸟 ▪ Bu.Qi.N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