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4阅读
  • 19回复

[购车咨询]412有水壶空的是不是比较老的,我记得新款都没空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
金钱
107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1-13
有空的是不是比较老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08
金钱
2220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3
没有的比较老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6
金钱
225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3
唯一跟涂装没关的特征就是水壶孔,没有的是早期的,没有的是7005的,有的是6061的,至于具体哪年有的孔,没记错的话是12年开始有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6
金钱
225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3
ybqxfn:唯一跟涂装没关的特征就是水壶孔,没有的是早期的,没有的是7005的,有的是6061的,至于具体哪年有的孔,没记错的话是12年开始有的
 (2021-01-13 21:13) 

因为好像有一批大概12年的大字版带孔,所以说按涂装分新老容易乱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
金钱
107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3
ybqxfn:唯一跟涂装没关的特征就是水壶孔,没有的是早期的,没有的是7005的,有的是6061的,至于具体哪年有的孔,没记错的话是12年开始有的
 (2021-01-13 21:13) 

大佬请问你觉得有空的6061和无孔的7005哪个耐久度好点,寿命长点呢。7005应该比6061要轻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036
金钱
6637
威望
159
贡献值
1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3
有水壶孔的是比较新的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06
金钱
7168
威望
5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3
6061与7005区别是有的,
但是如果去标盲测的话,
本坛能区分的估计是个位数吧

发帖
36498
金钱
46544
威望
3892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3
回 ybqxfn 的帖子
ybqxfn:
唯一跟涂装没关的特征就是水壶孔,没有的是早期的,没有的是7005的,有的是6061的,至于具体哪年有的孔,没记错的话是12年开始有的


  大行412这款小折,原本是没有水壶座孔的,因为其设计定位就是女士休闲车,根本就没想过会有装水壶的需求,而大行更没想到的是,之后会有一票折友用412爆改爆踩,带火了小折圈,于是大行将之后生产的412车架补上了水壶座安装孔。。。大行公司对于用户动态一向高度关注,公司市场部专门有几位,整天啥也不干、专门刷论坛和小折圈。
发帖
460
金钱
1093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4
我的没有孔.也是跟风入的无奶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79
金钱
565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4
zhangt71:  大行412这款小折,原本是没有水壶座孔的,因为其设计定位就是女士休闲车,根本就没想过会有装水壶的需求,而大行更没想到的是,之后会有一票折友用412爆改爆踩,带火了小折圈,于是大行将之后生产的412车架补上了水壶座安装孔。。。大行公司对于用户动态一向高度关注,公司市 .. (2021-01-13 22:32) 

斑竹你是不是其中之一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873
金钱
25600
威望
1043
贡献值
6
爱心值
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4
6061和7005实际使用差别不大  折叠扣都容易磨损

发帖
36498
金钱
46544
威望
3892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4
回 hayward 的帖子
hayward:斑竹你是不是其中之一[图片]
 (2021-01-14 08:39) 

显然不是,出差去深圳时顺便参观了一下大行公司。
发帖
279
金钱
565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4
zhangt71:显然不是,出差去深圳时顺便参观了一下大行公司。 (2021-01-14 11:08) 

大行公司在深圳,工厂在惠州是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6498
金钱
46544
威望
3892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4
回 hayward 的帖子
hayward:大行公司在深圳,工厂在惠州是吗?
 (2021-01-14 12:01) 

惠州不太清楚,好些年前了,当时大行公司和工厂都在深圳宝安区。

发帖
155
金钱
206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4
回 zhouyf911 的帖子
zhouyf911:6061和7005实际使用差别不大  折叠扣都容易磨损[表情]  (2021-01-14 10:00) 

差别还是很大的!软硬明显!7005成本过高后期只应用在4级5级以上了!

发帖
271
金钱
286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14
涨知识了~
骑行是一种态度...

发帖
1768
金钱
1876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14
7005更脆。

发帖
17423
金钱
22119
威望
22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14

发帖
3667
金钱
6131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5
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嘛
发帖
28
金钱
67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