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5阅读
  • 19回复

[车型问题]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车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7
金钱
671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9
海鲜市场货 6速 400大洋 合适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6472
金钱
11189
威望
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9
Hat060,成色不错四百合适。可以下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9
金钱
1203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9

发帖
282
金钱
1056
威望
2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9

发帖
1764
金钱
1827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9
你不买我买。
发帖
538
金钱
1226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9
当初450买的060.投入近2k改.最终也没混上屁八.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77
金钱
2254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9
曾经700多买的新的,600多卖了,要拿来买菜凑合,别合计改,改成P8配置的花不少银子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7
金钱
671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9
abo527:曾经700多买的新的,600多卖了,要拿来买菜凑合,别合计改,改成P8配置的花不少银子
 (2021-02-19 08:19) 

有一台P8了 打算买个和孩子骑丁 香湖的  如果真值 那我就去收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80
金钱
7693
威望
1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9
厉害厉害

发帖
3551
金钱
3111
威望
15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9
喜欢这种架子就值得,因为就算买个p8大改也是基本换完,一样的,就是买个架子。或者菜车也能骑完全没要求也可以了,反正不贵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7
金钱
671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9
tony801:喜欢这种架子就值得,因为就算买个p8大改也是基本换完,一样的,就是买个架子。或者菜车也能骑完全没要求也可以了,反正不贵
 (2021-02-19 09:32) 

多谢指点  就是在和孩子一起溜达着骑的车~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99
金钱
1085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9
价格不错了
曾经:ka061-psl-2代v鸟-brompton-tikit-tsr-birdy2-airnimal变色龙-birdy3-钛birdy2
现役:brompton,tikit,airnimal变色龙,钛birdy2

发帖
2477
金钱
2254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9
尛明哥:有一台P8了 打算买个和孩子骑丁 香湖的  如果真值 那我就去收了
 (2021-02-19 08:45) 

看溜达多大孩子,小点的600多来个大行412吧!大点的看个16寸也不错,你看这个碳素钢架子,搬起来不轻快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3
金钱
2585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19
可以啊,我的060用了超过十年了,当年六百多买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38
金钱
1226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19
正版啊德:可以啊,我的060用了超过十年了,当年六百多买的
[图片] (2021-02-19 13:12) 

老哥.对它好点儿行吗?哈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33
金钱
2585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19
淘淘小千:老哥.对它好点儿行吗?哈哈
 (2021-02-19 13:26) 

自己保养,坏损件自己动手更换,虽然没有呵护备至,但也不过不失吧。实用主义,多骑少改。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7
金钱
671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19
正版啊德:可以啊,我的060用了超过十年了,当年六百多买的
[图片] (2021-02-19 13:12) 

点赞!!!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889
金钱
26975
威望
2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19
发帖
538
金钱
1226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21
正版啊德:自己保养,坏损件自己动手更换,虽然没有呵护备至,但也不过不失吧。实用主义,多骑少改。
 (2021-02-19 14:56) 

我的由细胎自己踩.后来给家里老人额说换了大苹果.别说.还是大苹果舒服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
金钱
128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21
hat060,不是啥高端车,通勤还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