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5阅读
  • 27回复

[新人报到]大行为什么会有磨号车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0
金钱
55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4-07
如题,大家对磨号车架怎么看?
发帖
651
金钱
1297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7
你想收台磨号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84
金钱
1764
威望
3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7
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就是事实 肯定有问题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500
金钱
7935
威望
45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7
有些偷渡的人会把 护 照、身 份 证扔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1
金钱
60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07

发帖
738
金钱
3150
威望
5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07
串货或者是真的假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278
金钱
2607
威望
225
贡献值
1
爱心值
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07
万象天引:串货或者是真的假的
 (2021-04-07 09:30) 

真的假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发帖
718
金钱
684
威望
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7
如果无问题何必要磨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364
金钱
10992
威望
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07
有个词叫串货  捷安特磨号这事干的更多 百度下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18
金钱
1225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07
简单来说就是不同地区的车架号不一样,大行不允许跨地区销售,如果跨地区销售被查到,车店会被罚款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闲吃萝卜淡操心

发帖
37189
金钱
48010
威望
3952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07
回 GLaDOS 的帖子
GLaDOS:简单来说就是不同地区的车架号不一样,大行不允许跨地区销售,如果跨地区销售被查到,车店会被罚款
 (2021-04-07 10:15) 

据说也还有另一种情况,仿货先敲上钢印再磨号,冒充正品磨号车。
发帖
533
金钱
4667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07
zhangt71:据说也还有另一种情况,仿货先敲上钢印再磨号,冒充正品磨号车。[表情] (2021-04-07 11:32) 

感觉这种可能性更大,同样是国内,不同地区行货价格差别能有多大?串货不花运费的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80
金钱
7447
威望
31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07
正品的话 没啥差别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29
金钱
657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07
如果真是正品,对囊中羞涩的车友来说倒不失为一件好事,可是怎么分辨真假呢……

发帖
1018
金钱
1225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07
bigbadwolf:感觉这种可能性更大,同样是国内,不同地区行货价格差别能有多大?串货不花运费的么?
 (2021-04-07 11:59) 

其实一辆大行利润率挺高的,前些年网上很多磨号的P8卖2400还包邮,跨地区销售是为了低价走量,还免去了售后成本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闲吃萝卜淡操心
发帖
651
金钱
1297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4-07
bigbadwolf:感觉这种可能性更大,同样是国内,不同地区行货价格差别能有多大?串货不花运费的么?
 (2021-04-07 11:59) 

利润有好几方面,你拿不够货,连返点都不一定吃得到,吃到了就可以算回价格里,货拿了一堆在手上,出不去就哭了,反正拿了返点,价差自然更有优势。。。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27
金钱
804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4-07
如果是真品的话,那就是串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7189
金钱
48010
威望
3952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07
回 bigbadwolf 的帖子
bigbadwolf:感觉这种可能性更大,同样是国内,不同地区行货价格差别能有多大?串货不花运费的么?
 (2021-04-07 11:59) 

不不,这种情况目前仍属于少数,原因见14楼说明。

发帖
37189
金钱
48010
威望
3952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07
回 GLaDOS 的帖子
GLaDOS:其实一辆大行利润率挺高的,前些年网上很多磨号的P8卖2400还包邮,跨地区销售是为了低价走量,还免去了售后成本
 (2021-04-07 12:28) 

利润是必须的,实店体也要生存的嘛。
发帖
533
金钱
4667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07
zhangt71:不不,这种情况目前仍属于少数,原因见14楼说明。 (2021-04-07 14:09) 

哈哈,长见识了,不过这种我个人是不会碰的,因为辨别不了,宁可花钱买放心(实体店做活动时价格也还是不错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2
金钱
41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4-07
共享单车盛行之前…存在磨号,现在磨号没什么意义吧…防货以及工厂超声波探伤淘汰下来残次品名正言顺大卖😄……干死好几家本土品牌😢!

发帖
329
金钱
657
威望
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4-07
超声波探伤后淘汰下的产品。。。。很有可能,看来还是不能贪图便宜
[ 此帖被unigermi在2021-04-07 19:43重新编辑 ]
发帖
34
金钱
70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4-07
我的车都没有磨号。
在路上的感觉真好

发帖
312
金钱
325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4-07
所以说77卖车要上车架号,我其实是有点怕串货的事情,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16
金钱
6873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4-08
GLaDOS:其实一辆大行利润率挺高的,前些年网上很多磨号的P8卖2400还包邮,跨地区销售是为了低价走量,还免去了售后成本
 (2021-04-07 12:28) 

2013年,我买的就是淘宝磨号P8,至今服役中。。。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No uSe For a naMe ...
发帖
18
金钱
29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4-08
很多人啊   不懂就不要瞎几把说 。一种非常普遍的销售行为而已。。。  不懂磨号  你可以去百度一下什么叫窜货  

发帖
20570
金钱
26506
威望
2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4-08

发帖
348
金钱
1148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4-08
好像是不同渠道直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