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1阅读
  • 10回复

[不懂就问]顽鹿上测了ftp,阈值心率该参考哪个数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87
金钱
387
威望
5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11-24
新手村任务太难了,测了前两个不想再测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3
金钱
399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4
沙发!
发帖
1088
金钱
1421
威望
1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4
你的阈值心率是不是不对?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97
金钱
355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4
20分钟ftp你都搞不下来,还要看ftp数据干啥

发帖
39024
金钱
51668
威望
4133
贡献值
2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24
FTP总得测一下,好有个大致的基准。不过测试FTP的过程确实蛮煎熬的,我也只测过一次就不想再测了。

发帖
2215
金钱
2460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24
不多测几次,都对不起买的功率计。。。

发帖
1688
金钱
1849
威望
1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24
就是你在充分热身后 狂骑20分钟把自己榨干 这期间的平均心率乘以一个0.97就是你的阈值心率了 跟测FTP完全可以一起进行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88
金钱
1849
威望
1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4
这个阈值心率会变化的,测的越多次越准,随着你不断的在骑行 他也会变化 升高人应该是居多慢慢接近最大心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7
金钱
387
威望
5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25
渐行渐远:就是你在充分热身后 狂骑20分钟把自己榨干 这期间的平均心率乘以一个0.97就是你的阈值心率了 跟测FTP完全可以一起进行的
 (2021-11-24 21:09) 

我前几年检查有肺大泡,按理说不该做这种剧烈运动,身体毛病多了只是想了解自身状况。
网上有些帖子说,顽鹿测完ftp会直接出阈值心率,我感觉测试结果阈值心率要么是162或者158,或者接近这两个数,所以不懂就问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97
金钱
355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8
回 choes0026 的帖子
choes0026:我前几年检查有肺大泡,按理说不该做这种剧烈运动,身体毛病多了只是想了解自身状况。
网上有些帖子说,顽鹿测完ftp会直接出阈值心率,我感觉测试结果阈值心率要么是162或者158,或者接近这两个数,所以不懂就问了。
....... (2021-11-25 18:14) 

身体不好就别测了,用个比较通用值:
最大心率=220-年纪
阈值心率大概是最大心率的90%。
平常玩车就控制在75%左右骑有氧

发帖
287
金钱
387
威望
5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29
adsehzq:身体不好就别测了,用个比较通用值:
最大心率=220-年纪
阈值心率大概是最大心率的90%。
平常玩车就控制在75%左右骑有氧 (2021-11-28 14:15) 

谢谢回复,按公式算我的阈值心率就是158,估计顽鹿也这么算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