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4阅读
  • 8回复

[不懂就问]K3改轮胎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
金钱
19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04
海鲜市场新淘了台K3,原车主素车放了两年,加一起骑了50公里。原车14寸1.35的小轮,更注重通过性,又不想改变原有车辆的几何结构换16寸,所以想换14寸2.0苹果,不知道会不会最大飞蹭后拨,有没有改过的朋友告知一下,谢谢。如果14寸2.0苹果蹭后拨,也能接受1.75胎,有没有舒服的胎麻烦给推荐一下,谢谢。

发帖
3097
金钱
15360
威望
3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4
既然车在手里,你也可以自己先看看空间余量。
1.35外胎的胎宽34mm,2.0大苹果的胎宽50mm,你看看现在在最大飞状态下,后拨、链条与1.35外胎最外侧之间还有多少距离?这个距离是否能容下1.35与2.0的宽度差?
至于舒服这种主观评价,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比如我就觉得自己的K3上用的G-pro ONE 305-1.25的外胎很舒服、很好用。

发帖
1523
金钱
1099
威望
10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4
路过,围观

发帖
1621
金钱
7684
威望
6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4
K3没试过,K3P已经换了大苹果16*2.0

发帖
200
金钱
270
威望
2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04
K3用大苹果比较极限,但是只要后拨不歪就不会蹭,找我以前的帖子就可以
Dahon K3
Dahon 412
Dahon P8 + P8
发帖
10
金钱
19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04
谢谢楼上几位,因为到处看了几个网友的改装,有的说可以直接装不会擦很极限,有的说1.75的都会擦,众说纷纭,所以我也是很蒙了
发帖
1969
金钱
2107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4
limeng757386:谢谢楼上几位,因为到处看了几个网友的改装,有的说可以直接装不会擦很极限,有的说1.75的都会擦,众说纷纭,所以我也是很蒙了[表情]  (2026-06-04 09:37) 

拿尺量一下不就知道,极限一边留5mm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发帖
397
金钱
228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4
伊诺华粉边胎
发帖
10
金钱
19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4
拿尺量了一下,原装1.35胎距离最大飞中轴线1.5厘米,链条宽0.7厘米,一半就是0.35厘米,1.5-0.35≈1.1厘米,也就是说,如果1.35胎(3.4厘米胎宽)换2.0大苹果(5.0厘米胎宽),胎宽总增加1.6厘米,单边最小需要0.8厘米,现在还剩大约1厘米给我用,理论上只富裕0.2厘米,不知道实际装上够不够用,的确够极限的
[ 此帖被limeng757386在2026-06-04 11: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