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4阅读
  • 14回复

[经验分享]这个还不赖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16
金钱
617
威望
39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07
做工和用料真的还是挺不错的,哪位老板的货来着,赞一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05
金钱
4739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7
我也有,帮顶。质量和做工都ok,就是还没上墙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759
金钱
10897
威望
156
贡献值
1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7
这个是需要在墙上弄两个膨胀螺丝吗

发帖
1554
金钱
3072
威望
17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7

发帖
1554
金钱
3072
威望
17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07
古小巴:这个是需要在墙上弄两个膨胀螺丝吗
 (2018-02-07 22:45) 

六个螺丝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307
金钱
7875
威望
452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07
这个是啥?挂车架吗?
BYA412→BT410→YC1609→KBC083→HC072→JAA513→Ubike Speedster→Brompton→Birdy Titanium→Alex Moulton

发帖
1105
金钱
4739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07
古小巴:这个是需要在墙上弄两个膨胀螺丝吗
 (2018-02-07 22:45) 

这个用不了膨胀螺丝,除非扩孔。原配是打胶粒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051
金钱
15766
威望
196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08
可惜没墙挂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问个事,别打我!
用碳板的,你们的菊花都是充话费送的吗?

发帖
19985
金钱
26207
威望
252
贡献值
2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8
我是不会为了自行车在墙上开洞
【北京】兼职改装、组装折叠车公路车,专门解决折叠车各种疑难杂症。QQ:1790008417

发帖
12326
金钱
13172
威望
526
贡献值
4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8
铁皮也有做工和用料的说法……

发帖
14505
金钱
27209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8
小铁人

发帖
686
金钱
513
威望
1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8
要开孔就算了。。。。。。。还是顶天立地来得方便。。。
Quick Zeit+QY018+1402蚂蚁叉

发帖
146
金钱
163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8
这玩意儿是干嘛使的啊!固定在墙挂车用的嘛?









        

发帖
1004
金钱
1148
威望
6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08
看照片不知道大小,不知道干嘛的,我还以为巴掌大小

发帖
1506
金钱
5791
威望
1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08


小铁人挂壁停车架 https://shop301965542.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