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82阅读
  • 31回复

[16寸]念念不忘,终有回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277
金钱
10722
威望
2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2-11
车友的车友割爱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976
金钱
987
威望
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1
山地冲山,折叠通勤,躺车远行……

发帖
2192
金钱
1311
威望
2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1

发帖
4978
金钱
8607
威望
386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11

发帖
10277
金钱
10722
威望
2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1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8729
金钱
19061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1
是时候也开始念念不忘。
文-凭,路边老王办的。博士文-凭一毛一毛在论坛....硕士文-凭五毛买的,大学的文-凭--假的,高中的学-历----混的,初中的水平---水的,小学.....幼儿园真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发帖
3303
金钱
3419
威望
54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1
牛逼!!!!!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2
金钱
219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1

发帖
13574
金钱
24909
威望
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1
孜孜以求。

发帖
1533
金钱
1717
威望
19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1
165gxp~一定好贵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6260
金钱
7098
威望
483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1
我的也是165,好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002
金钱
12778
威望
618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1
曾经拥有

发帖
4512
金钱
7953
威望
15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1
    

发帖
706
金钱
235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11
没这个烦恼  用不上165的路过

发帖
3294
金钱
2342
威望
179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11
只能用165的路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74
金钱
2320
威望
34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11
165的和170的,骑行时能感觉出来吗?

发帖
3294
金钱
2342
威望
179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11
身高165腿长165。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277
金钱
10722
威望
2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11
落花无声:165的和170的,骑行时能感觉出来吗? (2018-02-11 20:39) 

弯把的话170和172.5都有点差异,座包马上要调整。
直把的话没什么感觉。
踩过朋友165的6703,脚画圈感觉差异比较明显。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6002
金钱
4945
威望
37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11
RED还是挺好看的
小果 Q3-16 X4-349
GIANT OCR 5300 苏州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QQ:2325693

发帖
508
金钱
564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11

发帖
1112
金钱
914
威望
9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11
就是迟了一天,要不发帖的是我了!

发帖
8225
金钱
12859
威望
6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11

发帖
10277
金钱
10722
威望
20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2-11
zsunny:就是迟了一天,要不发帖的是我了!
 (2018-02-11 22:05) 

街坊你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于豪件我只能:尽管一地口水,无奈两袋空空,注定三生无缘

发帖
3159
金钱
6778
威望
35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2-11

发帖
4567
金钱
8029
威望
6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2-11
这曲柄真是可以不可求。。。太难找了。。。
Brompton M5R不理智的理智减重中。。。

发帖
4567
金钱
8029
威望
6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2-11
等我把车上的172.5gxp操烂了换个170的告诉你们差别。。。
Brompton M5R不理智的理智减重中。。。

发帖
13204
金钱
15503
威望
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6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2-12
哈哈,我也收过一个。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682
金钱
5966
威望
8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2-12
回 hewolf 的帖子
hewolf:身高165腿长165。
?(2018-02-11 20:40)?

身高165腿长160没毛病,165估计都长了,凑合用吧
[img]http://bbs.77bike.com/attachment/photo/Mon_1709/8655_30a21504273232028fe8b17c8f741.png/img]

发帖
1009
金钱
3417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2-12
gxp的165吗?好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204
金钱
15503
威望
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6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2-12
回 鬼猫 的帖子
鬼猫:身高165腿长160没毛病,165估计都长了,凑合用吧?(2018-02-12 00:23)?

160的我还用着150的方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