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4阅读
  • 30回复

[生活]运动量过大了?膝盖酸胀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781
金钱
16999
威望
649
贡献值
13
爱心值
14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3-14
每周6固定陪儿子打了篮球  我臂长属于残疾 儿子却天生长臂 骨骼精奇 单挑10次有8次给我吃火锅 哎。。。
好歹本人原来也是包揽市前3名校队出来的饮食机管理员 不能忍
周日自己又单独去操练 才练了1个多小时 就被老婆叫回去了


晚上感觉膝盖有点不适 自认为睡一觉就没事
年过40 恢复能力下降了不少 周一还是有点酸胀
周2固定羽毛球日 有点犹豫要不要休息一天 再睡一晚看看情况
早起来不适感觉基本没有  羽毛球我最爱 没理由不去
又去撕杀了2个小时 回来膝盖小腿酸胀加剧 走路得拖着走了
这周末还有场网球 不知道赶得及恢复吗
应该能冰敷吧 大家有啥高招

发帖
1924
金钱
1488
威望
5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4
没有办法,只有休息,另外我经常带伤上阵,打着打着就好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67
金钱
736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4
“我臂长属于残疾,儿子却天生长臂”
emmmm....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条评分威望+2
150448215 威望 +2 666666 03-14

发帖
1388
金钱
1670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4
回 kurtwan 的帖子
kurtwan:“我臂长属于残疾,儿子却天生长臂”
emmmm....
 (2018-03-14 13:03) 

我的理解应该是臂展吧

发帖
1388
金钱
1670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14
应该是运动结束后立刻冰敷
不过我没用过,多休息肯定是必须的,好之前还是别再参加费膝盖的运动了
BTW,怕挨帽就赶紧向勾手老大爷方向发展吧

发帖
3892
金钱
14655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14
不在乎就打封闭吧

发帖
6823
金钱
14715
威望
284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14
我不识字,上面都是我瞎说别人帮我瞎打的

发帖
6823
金钱
14715
威望
284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4
老老新手:不在乎就打封闭吧 (2018-03-14 13:24) 

打封闭是饮鸩止渴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不识字,上面都是我瞎说别人帮我瞎打的

发帖
667
金钱
736
威望
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4
zhenmeiyin:我的理解应该是臂展吧 (2018-03-14 13:12) 

是臂展
但有种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感觉。
隔壁王叔叔也是大头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92
金钱
14655
威望
1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4
回 Sunys 的帖子
Sunys:打封闭是饮鸩止渴啊
 (2018-03-14 13:27) 

你以为楼主在干吗?

发帖
5298
金钱
9822
威望
169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4
带伤上场 运动生涯缩短几年 不靠这个挣钱真没必要

发帖
4558
金钱
4925
威望
179
贡献值
1
爱心值
4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4
该休息就休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发帖
10181
金钱
16486
威望
18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14
休息吗?

发帖
3685
金钱
3159
威望
275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14
网球就不去了吧。。。


发帖
11996
金钱
19863
威望
16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14
没办法,只能养,年龄大了都这样,少跳,别剧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48
金钱
1319
威望
3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3-14
冰敷加维骨力,多练静蹲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02
金钱
9649
威望
144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3-14
年龄大了还是打打太极吧,上次儿子要跟我扳手腕,我差点输了不服老不行啊!

发帖
603
金钱
268
威望
24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14
平时多休息,运动时戴上护膝

发帖
1214
金钱
1437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3-14
这几项运动都蛮伤膝盖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30
金钱
1256
威望
2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3-14
多骑单车有助于膝盖恢复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8
金钱
153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3-14
忍不住就运动的时候带上护膝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488
金钱
4012
威望
45
贡献值
0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3-14
无训练脚,肌肉衰退,保护和力量差,劳损就加重,而且体重不如当年,简单一句,老了!

发帖
5781
金钱
16999
威望
649
贡献值
13
爱心值
146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3-14
回 hangzou 的帖子
hangzou:年龄大了还是打打太极吧,上次儿子要跟我扳手腕,我差点输了不服老不行啊! (2018-03-14 14:31) 

儿子多大 我儿子15岁 绝对力量上碾压10几岁的毛头小子没问题 板手腕他没一点机会

发帖
985
金钱
1446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3-14
楼主常做的几项运动都是很伤膝盖的,如果感觉不适必须要停下来。大意不得
发帖
7
金钱
49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3-14
老了,膝盖省着用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495
金钱
26955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3-14
休息。

发帖
382
金钱
512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3-14
跳的太厉害了  立刻静养
应该有积水了  不放心预约个运动损伤专科
发帖
1296
金钱
1921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3-14
膝盖磨损是不可逆的,省着点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66
金钱
1973
威望
70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3-15

发帖
1861
金钱
1286
威望
7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3-15
差距啊,算算快半年没运动了,是真的没时间。年龄没小你几岁,工资就工薪层平均水平,还5加2、白加黑得干,累得像狗,这会儿还在办公室熬。性价比太低,考虑换工作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