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45阅读
  • 47回复

[16寸]妈妈进来问我为啥跪着玩手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29
金钱
718
威望
9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8-05-24
看着看着腿一软,跪着看完。
1条评分威望+5
azuretears 威望 +5 感谢您对77bike的支持! 2018-06-12

发帖
5339
金钱
4772
威望
324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24
膝盖比较硬,没跪,但是口水一键盘
只剩架子的p8 尼古拉斯赵四 公司通勤的brompton 闺女的eezz

发帖
629
金钱
718
威望
9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5-24
站起来的时候,腿都麻了,分享给你们!
发帖
602
金钱
617
威望
105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5-24

发帖
5275
金钱
8200
威望
5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5-24

发帖
6573
金钱
12271
威望
24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24

发帖
13200
金钱
11518
威望
99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5-24
这个放饭厅做装饰不错

发帖
5760
金钱
5231
威望
505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5-24
穷人版碳布帮顶,全菜件,7公斤多,我已经很满意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77四大假——不改了;休闲骑;买菜车;翻床底。

发帖
7684
金钱
9216
威望
535
贡献值
3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5-24
脚踏拖后腿了,还能减60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435
金钱
4836
威望
320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5-24
肯定软的一比
发帖
414
金钱
258
威望
3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5-24
看不下去了,准备搬砖去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41
金钱
1001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5-24
说实话,对重量,碳之类不太感兴趣。
对配色比较关注。

发帖
1853
金钱
12520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5-24
能骑吗,不会限重50kg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895
金钱
21203
威望
6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5-24
小布还是不锈钢铜焊好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165
金钱
7589
威望
243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5-24
回 1带1路 的帖子
1带1路:穷人版碳布帮顶,全菜件,7公斤多,我已经很满意了[图片]
[图片] (2018-05-24 12:23) 

改装潜力巨大啊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Speeding tikit

发帖
1396
金钱
2656
威望
56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5-24
回 1带1路 的帖子
1带1路:穷人版碳布帮顶,全菜件,7公斤多,我已经很满意了[图片]
[图片] (2018-05-24 12:23) 

好看~
发帖
1290
金钱
1042
威望
1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5-24
看得我心痒痒的,去马云家看看有没有贴纸来一车份,开搞410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6333
金钱
18163
威望
557
贡献值
2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5-24
这是自己开模做的全碳小布?还是包碳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7640
金钱
8332
威望
10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5-24
回 简单又明了 的帖子
简单又明了:这是自己开模做的全碳小布?还是包碳
?(2018-05-24 12:48)?

看接头就知是全碳,包碳纹这事儿也就淘宝干吧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7640
金钱
8332
威望
10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5-24
车坐为了减重牺牲太多,应该换成gelu,也是30多g,至少是个完整车座的样子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5760
金钱
5231
威望
505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5-24
刚看出来是bunker的图,那这么壕也不奇怪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77四大假——不改了;休闲骑;买菜车;翻床底。

发帖
629
金钱
718
威望
98
贡献值
1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5-24
回 1带1路 的帖子
1带1路:穷人版碳布帮顶,全菜件,7公斤多,我已经很满意了[图片]
[图片] (2018-05-24 12:23) 

你的也算豪车
发帖
1832
金钱
11892
威望
10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5-24
发帖
2374
金钱
2736
威望
1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5-24
版主麻烦把这贴删了,太毒了,有损健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468
金钱
23126
威望
254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5-24
记得前几天有人发过吧,棒子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780
金钱
5769
威望
102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5-24
http://bbs.77bike.com

发帖
5760
金钱
5231
威望
505
贡献值
3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5-24
hannibar:你的也算豪车 (2018-05-24 13:29) 

20块钱的外胎,30块钱的链条,200块的轮组……都是这个档次……比较符合我的屌丝气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77四大假——不改了;休闲骑;买菜车;翻床底。

发帖
8707
金钱
8051
威望
549
贡献值
7
爱心值
1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5-24
挂墙的命,买菜车怎么折腾也是买菜车

发帖
3974
金钱
3877
威望
1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5-24
1带1路:穷人版碳布帮顶,全菜件,7公斤多,我已经很满意了[图片]
[=1251654] (2018-05-24 12:23) 

这个车什么来头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帝都工作室免费装车保养维修 长途车友管吃管住管上网

发帖
6
金钱
16
威望
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5-24
这还能往外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