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94阅读
  • 44回复

[综合讨论]风行车架质量问题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4-09
— 本帖被 azuretears 从 折叠小轮 移动到本区(2019-08-26) —
前不久买的全新车架,头管装入碗组不正,一边多一边少,不在正中,安装上前叉都是向左边斜点,导致前后轮不在一条线上,这样属于质量问题吗?厂家是否可以更换?联系卖家反应问题,二话不说直接把我拉黑,看看卖家嘴脸,简直垃圾人一个,我该咋办?大家帮帮我。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9
垃圾商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919
金钱
21806
威望
607
贡献值
3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9
床底零件太多。。。
卖零件还是买多张床
这真是个问题。。。

发帖
928
金钱
939
威望
1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9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09
黄黄黄:闲鱼。。哎
 (2019-04-09 17:42) 

不管是不是咸鱼,我全新买的啊,他代理拿的,就没有人管了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8
金钱
939
威望
1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09
weiyu:不管是不是咸鱼,我全新买的啊,他代理拿的,就没有人管了吗
 (2019-04-09 17:45) 

闲鱼扯皮很难,比淘宝难多了。。。所以他比淘宝便宜一百多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87
金钱
773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09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9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09
商家人垃圾,大家擦亮眼睛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09
玩车也多年了,车也不少,这个风行车架是第一个就这个样子,简直心冷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28
金钱
939
威望
13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09
回 weiyu 的帖子
weiyu:玩车也多年了,车也不少,这个风行车架是第一个就这个样子,简直心冷
 (2019-04-09 17:51) 

你可以走退货流程  但是如果卖家拒绝,就会走到一个闲鱼小法庭流程,请其他人来投票评理......问题来了,他们不见得明白你在说啥

发帖
4710
金钱
5388
威望
45
贡献值
0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09
能退就退吧~ 不要闲鱼买车架,全新去淘宝,闲鱼买二手整车

发帖
8983
金钱
22302
威望
137
贡献值
3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09
次品流出车架这情况少见吧,确定碗组压好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骑不动的,永远不是你的腿,而是你的心。

发帖
1976
金钱
1891
威望
10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09
他说代理拿货就是代理拿货了么,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45
金钱
643
威望
61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09
如果前叉装上歪的,那这个车架就是不是次品,而是废品,退货一定强调这点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884
金钱
3322
威望
10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4-09
用专用工具压入的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4-09
ken564300317:次品流出车架这情况少见吧,确定碗组压好了?
 (2019-04-09 17:57) 

确定压好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09
问题是,风行厂家不管吗,听说77地方大神多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217
金钱
6402
威望
32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09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09
大家可以看看头管壁都不一样厚,碗组压下去不可能正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5
金钱
266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4-09
直接申请售后。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2159
金钱
28700
威望
335
贡献值
3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4-09
你咸鱼捡便宜买垃圾,别人厂家为啥管?
【北京】兼职改装、组装折叠车公路车,专门解决折叠车各种疑难杂症。QQ:1790008417

发帖
338
金钱
243
威望
15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4-09
感觉你碗组没压好呀。看图片你的轴承没有安装到位
惠丰车行:https://pacific.taobao.com
每件商品都有77re的专属价~~另可提供改装 组装等技术咨询。详询旺旺
发帖
38
金钱
5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4-09
150448215:你咸鱼捡便宜买垃圾,别人厂家为啥管? (2019-04-09 18:22) 

捡便宜,加邮费800便宜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047
金钱
3650
威望
246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4-09
回 150448215 的帖子
150448215:你咸鱼捡便宜买垃圾,别人厂家为啥管? (2019-04-09 18:22)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想要放心还真的不能图便宜
只剩架子的p8 错乱组合的cervelo S3 公司通勤的brompton

发帖
1924
金钱
3289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4-09
厂家肯定不管的 因为挂在闲鱼就是按二手货来算的,虽然他是新的 再说垃圾商家说他是代理,但是没给你看代理证明吧

发帖
1924
金钱
3289
威望
1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4-09
申请退货 然后开始撕逼 希望楼主撕逼成功

发帖
15707
金钱
32055
威望
1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4-09
同情一下

发帖
6067
金钱
7780
威望
28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4-09
自己动手能力搞定就可以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415
金钱
3922
威望
300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4-09
这头管也是醉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