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3阅读
  • 27回复

[折叠秀车]开师傅疫情版英钛布第三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22
无图无真相,本来想装个P把的,结果头管是S,预装上后打地,算了还是S吧呵呵,还挺好看滴,虽然是钛布但是由于上了布鲁克斯以及复古的禧玛诺刹把所以和重量就无关了,最后过磅正好8.8KG。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81
金钱
2427
威望
19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2
好康,颜色好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to be continued…

发帖
1926
金钱
2206
威望
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2
这个配色可以。漂亮极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51
金钱
2517
威望
6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2

发帖
377
金钱
508
威望
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22
我的也是S头管上了第三方P把刚好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636
金钱
6985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22
开师傅经手的每一台布都辣么好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22
回 mingdu 的帖子
mingdu:我的也是S头管上了第三方P把刚好
 (2022-06-22 12:08) 

你用挡泥板易行轮了吧?其实我也就差一点点,装上挡泥板易行轮就好了。

发帖
6591
金钱
4432
威望
739
贡献值
4
爱心值
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2
77四大假——不改了;休闲骑;买菜车;翻床底。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2
回 1带1路 的帖子
1带1路:输出稳定[图片]
 (2022-06-22 12:58) 

完全不受疫情影响

发帖
592
金钱
839
威望
22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2
S头管装小p把需要装货架才不打地,可以装个q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BikeFriday speeding tikit、Brompton lacquer、Brompton black lacquer、New Birdy

发帖
2417
金钱
7410
威望
5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2
心动的感觉

发帖
865
金钱
5292
威望
6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22
mingdu:我的也是S头管上了第三方P把刚好
 (2022-06-22 12:08) 

有推荐的链接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人矮腿菜车破靠脸   -  Cycle Your Life
发帖
58
金钱
71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22
好好看

发帖
6147
金钱
11417
威望
194
贡献值
1
爱心值
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22
十五六公斤的重装布来膜拜一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22
回 tak6699 的帖子
tak6699:S头管装小p把需要装货架才不打地,可以装个q
 (2022-06-22 13:12) 

其实我就是小P 但是没装货架,正好蹭地我就忍痛割爱了。。。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22
回 derder1177 的帖子
derder1177:有推荐的链接吗
 (2022-06-22 14:03) 

ACE 超慢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22
回 qq360504338 的帖子
qq360504338:十五六公斤的重装布来膜拜一下
 (2022-06-22 14:59) 

不是吧,你是国布?

发帖
102
金钱
121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6-22
这样一台下来多少钱呀

发帖
6147
金钱
11417
威望
194
贡献值
1
爱心值
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6-22
siemenssky:不是吧,你是国布? (2022-06-22 15:30) 

国布反而更轻好像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744
金钱
10189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6-22

发帖
4377
金钱
4374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6-22
路过围观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6-22
woshicl666:这样一台下来多少钱呀 (2022-06-22 16:06) 

两个W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6-22
qq360504338:国布反而更轻好像
 (2022-06-22 16:22) 

除了大梁也是钛的国布其他不可能比相同配置的英布轻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926
金钱
2206
威望
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6-22
这个作品厉害的地方在于配色太牛了,黄色蓝色是对比色,搭配起来很好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6-22
摩的黄师傅:这个作品厉害的地方在于配色太牛了,黄色蓝色是对比色,搭配起来很好看。
 (2022-06-22 21:57) 

3Q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8
金钱
887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6-22

发帖
2420
金钱
2267
威望
29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6-23
hjyaaaa:很有艺术感
 (2022-06-22 23:50)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77
金钱
508
威望
5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6-23
siemenssky:你用挡泥板易行轮了吧?其实我也就差一点点,装上挡泥板易行轮就好了。 (2022-06-22 12:33) 

前面没用也可以,后来装是为了上尾灯好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