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标签
更多 发表的帖子
- 2009年老大行 6 万公里重生|死守经典,无感新款潮流设计
2026-05-19 - 回复:29,人气:607 - 折叠小轮
老爸这台 2009 年老大行,通勤买菜跑了 6 万公里,骑感越来越差,索性整备一番。 早前装过油压前叉,偏重且
- 再见,那个会做横折车的大行Dahon
2026-05-06 - 回复:22,人气:923 - 折叠小轮
玩了 21 年大行,对着这台新车,我沉默了很久不是想骂谁,是真的恨铁不成钢。从 05 年的 TS510 入坑,那台
- 废物利用重生记|2011 老 P8 减重 3 公斤,给娃做最稳通勤车
2026-04-22 - 回复:50,人气:1272 - 折叠小轮
好久没冒泡了,给 77bike 老友们交个作业: 一台 2011 款老 P8(钢印 11 年出厂),床底拆车
- 全球独一份!Palace x Brompton 手工改装小布,心血之作分享
2026-01-09 - 回复:48,人气:1196 - 折叠小轮
作为一名小布死忠粉,一直想打造一台完全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改装车,历时数月折腾,这台Palace x Brompto
- 火焰清漆小布Poker主题继续升级
2025-10-02 - 回复:10,人气:576 - 折叠小轮
接上回书,按照吴彦祖们的建议换了Poker形态的牙盘,但是找不到合适的3钉曲柄,然后就搞了个国产的3钉5dev
更多 回复的帖子
- 这变速是调不好了吗?
05-29 - 回复:35,人气:499 - 折叠小轮
请教各位- 在小红书看到了,感觉很精致啊
05-23 - 回复:17,人气:661 - 折叠小轮
还是udh尾勾,配件据说也是通用件142开档。- 问问大伙 我这 09 年的 老 p8 是改装 ..
05-23 - 回复:31,人气:628 - 折叠小轮
最近车车毛病不断 在考虑要不要换个新的了 一直没改过车 想问问大伙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