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1阅读
  • 30回复

[闲聊]闲鱼碰到的。。想知道大家会怎么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62
金钱
822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6-23
举报人身攻击也差不多了。。。。别的也搞不来

没想到新号也会拉黑的操作。。

理直气壮,理不直气也壮。。。。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36
金钱
6985
威望
2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3
这样的你就多余回复那么多
要我肯定早就不理他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147
金钱
11417
威望
194
贡献值
1
爱心值
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3
一看芝麻未授权,我一个字都不带回他的,楼主还是经验不足呀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62
金钱
822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3
关键我链接里写得清清楚楚5800后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8
金钱
887
威望
2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23

发帖
562
金钱
822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23
xiao93695:这样的你就多余回复那么多
要我肯定早就不理他了
 (2022-06-23 19:13) 

我当时刚吃完饭把书拿出来,真就是“吃饱了撑的”回他消息。。。。。以后学到了不理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62
金钱
822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23
hjyaaaa:77里的吗
 (2022-06-23 19:16) 

应该不是,我纯吐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45
金钱
550
威望
44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3
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生活中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奇葩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越改越难骑的技师。

发帖
2140
金钱
2547
威望
187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3
没教养,也就敢在网上撒野
lz也是有空闲,拉黑就完事了呀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6322
金钱
6835
威望
69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3
有一些新人,只想着掏便宜货的,都这样的。
我的一个朋友,看到咸鱼上面人家正正经经的把东西描述清楚,不接受多余的问答~~~
然后他也不爽,说一定不会帮衬这卖贴~
在一些新新人的眼里,卖家就得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回答~一切问题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412-5.3-8.1-683-TCR2-P8-P18-672-513-Missle451-AM700C-Birdy2-FAS2009-BMC ALR01-CURL i4-QIX D8-Birdy3……
玩车宗旨:将硬件发挥到极致,之后“改”得有理有据了

发帖
1924
金钱
2204
威望
42
贡献值
0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3
你为什么跟一个疯子聊这么久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62
金钱
822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23
jamo01:没教养,也就敢在网上撒野
lz也是有空闲,拉黑就完事了呀
 (2022-06-23 19:23) 

还是妄图“讲道理”。。。。确实不急出。。。该不理的人就理不得orz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728
金钱
1703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23

发帖
7621
金钱
21403
威望
44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23
不是现在风声鹤唳,我一般最喜欢没事酒后和不懂事的扯皮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傲慢,贪婪,愤怒,暴食,妒忌,懒惰,贪色,是我最爱的原罪.......

发帖
1147
金钱
2418
威望
4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23
这种事儿B真烦。

发帖
444
金钱
13385
威望
7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23
聊两句感觉不投缘或者咄咄逼人的,一般就不理他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4377
金钱
4374
威望
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23
路过围观

发帖
4181
金钱
3770
威望
15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6-23
orima:聊两句感觉不投缘或者咄咄逼人的,一般就不理他了
 (2022-06-23 19:50) 

是的,只要有一句话我觉得合不来的,就再也不回了,又不靠这个吃饭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882
金钱
2043
威望
111
贡献值
0
爱心值
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6-23
早说一句不行就结束了 非要聊那么长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456
金钱
4769
威望
22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6-23
先拉黑的赢

发帖
9073
金钱
8479
威望
298
贡献值
2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6-23
远离事儿逼
BYA412→→KBC083→→SRA894→→SRA683→→BYA412、SRA683→→BYA412、SRA683、Speeding tikit
→→BYA412、SRA683、Brompton→→BYA412、SRA683、Brompton、birdy、Speeding tikit→→BYA412、SRA683、Brompton、CHPT3V1、Birdy3、Birdy Color

发帖
562
金钱
822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6-23
渐行渐远:早说一句不行就结束了 非要聊那么长[图片]
 (2022-06-23 20:41) 

我确实不知道也不好乱说orz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744
金钱
10189
威望
71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6-23
信用未授权的一般不用理他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8754
金钱
9579
威望
10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6-23
不恶意举报你,然后让闲鱼封你账户,冻结你支付宝就不错了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494
金钱
1157
威望
3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6-23
楼主己经很有耐心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408
金钱
615
威望
163
贡献值
0
爱心值
-6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6-23
这样的卖完后有你苦吃。什么怎么变不了速啊跳齿啊,你这是有问题的后拨退我100块就确认。要不闲鱼法庭退款不退货。

发帖
962
金钱
1258
威望
43
贡献值
0
爱心值
3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6-23
整个交流过程只要没没骂人都是可以忍受的。如果有辱骂情形,第一,咸鱼投诉。第二,12345投诉咸鱼。第三,联系网警投诉。第二和第三的投诉对象必须是两个,咸鱼和当事人。 现在人比较浮躁,不要以为网上辱骂就可以逍遥法外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951
金钱
2517
威望
62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6-23
你错在没有早点拉黑对方。一般两句话不投机必须拉黑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824
金钱
1424
威望
3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6-23
买家的问题!没责任科普。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62
金钱
822
威望
46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6-24
鬼猫:不恶意举报你,然后让闲鱼封你账户,冻结你支付宝就不错了 (2022-06-23 21:59) 

这怎么做得到的woc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