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突发】为车友流氓兔募捐 ███
  • 823阅读
  • 29回复

[折叠秀车]大行NDA改装基本完毕,大佬本轻喷,求31.6的坐杆推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3-03-13
大行NDA063,买回来直接拆掉,仅保留车架。原厂的后飘我用不了,求直杆推荐,最好是碳纤维的。31.6的坐杆太少了,某宝上面云迹单车的自制31.6的坐杆怎么样,有没有大佬用过。

折腾了一周,自己拆车,自己装车,自己调前后拨,全都是自己搞的。
改完直接上图。大佬们轻喷。




并且和PDA对比下,长度基本一致,1cm的差距。五通pda高2cm,但是nda前叉只有90cm高,pda我弄完有96高。



发帖
3077
金钱
4491
威望
126
贡献值
1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03-13
铝的kcnc的不错,碳的saso的
Giant OCR→Merida Mirage→Merida Fit→Giant TCR C→Giant TCR ADV→HI-LIGHT Ti→Specialized A1→Giant XTC C→ZGL 275→Colnago Bititan→Dahon P8→Lynskey Helix PRO 26→SantaCruz Superlight→Birdy 3

发帖
10965
金钱
11880
威望
1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03-13
云迹那个不就是elita代工,甚至没有一丝丝改变,不如直接找elita买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03-13
回 岳阳8602 的帖子
岳阳8602:铝的kcnc的不错,碳的saso的 (2023-03-13 15:58) 

31.6的尺寸,不是33.9.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鬼猫 的帖子
鬼猫:云迹那个不就是elita代工,甚至没有一丝丝改变,不如直接找elita买 (2023-03-13 16:03) 

这牌子行吗,31.6的只知道汤神。国碳不怕,只要靠谱就行。
发帖
247
金钱
263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3-03-13
N架真的超好看,绿银配色也是十分和谐,可惜传说要175以上高个子才好驾驭,个人174刚好没卡进低位,不好下手,加上折叠体积感觉比较大,不知道放不放得进后备箱。先赞一个,继续观察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0965
金钱
11880
威望
1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hy19881031 的帖子
hy19881031:这牌子行吗,31.6的只知道汤神。国碳不怕,只要靠谱就行。 (2023-03-13 16:10) 

elita相当靠谱了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10965
金钱
11880
威望
1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hy19881031 的帖子
hy19881031:这牌子行吗,31.6的只知道汤神。国碳不怕,只要靠谱就行。 (2023-03-13 16:10) 

主要是你确定是31.6吗,我的架说是31.6,实际是31.8,用一根偏粗的寨碳正合适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75
金钱
77
威望
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03-13
好看。豪车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鬼猫 的帖子
鬼猫:主要是你确定是31.6吗,我的架说是31.6,实际是31.8,用一根偏粗的寨碳正合适 (2023-03-13 16:30) 

确定 是31.6,管子上有写。31.6X350mm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劳资不买盐 的帖子
劳资不买盐:N架真的超好看,绿银配色也是十分和谐,可惜传说要175以上高个子才好驾驭,个人174刚好没卡进低位,不好下手,加上折叠体积感觉比较大,不知道放不放得进后备箱。先赞一个,继续观察
 (2023-03-13 16:13) 

我买的L号,我身高180,姿势也是及其战斗。准备开始买把立和坐杆,调姿态了。

发帖
586
金钱
64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3-03-13
帅气啊~
牙盘下面那个是什么东西啊

发帖
2176
金钱
2311
威望
59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3-03-13
tat_ng:帅气啊~
牙盘下面那个是什么东西啊 (2023-03-13 17:06) 

折叠后的支撑架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586
金钱
64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夜半依风 的帖子
夜半依风:折叠后的支撑架
 (2023-03-13 17:09) 

可以拆的嘛?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tat_ng 的帖子
tat_ng:可以拆的嘛? (2023-03-13 17:11) 

可以拆,就两颗螺丝固定。但是拆掉的话,折叠以后,牙盘就碰地面了。

发帖
586
金钱
648
威望
9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hy19881031 的帖子
hy19881031:可以拆,就两颗螺丝固定。但是拆掉的话,折叠以后,牙盘就碰地面了。 (2023-03-13 17:19) 

明白~
感谢回复

发帖
2300
金钱
9757
威望
33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3-03-13
31.6的座杆很多啊,你既然能接受碳杆,说明黑色的也行。我的451用的是在淘宝毛豆单车买的27.2的棒槌哥黑亮款(我前几天的帖子里有照片),还挺精致的,以至于手里的碳杆都不想用了。这家也有同款31.6的棒槌哥,以及其它款式的31.6。
另外海鲜市场里的31.6也不少,我买过一根Callander,27.2×330,重230克,同一家也有同品牌31.6×367,250克,都算比较轻的铝座管。

发帖
3945
金钱
4005
威望
47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3-03-13
能折叠吗?

发帖
46601
金钱
66201
威望
4733
贡献值
22
爱心值
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鬼猫 的帖子
鬼猫:云迹那个不就是elita代工,甚至没有一丝丝改变,不如直接找elita买 (2023-03-13 16:03) 

elita的碳坐杆,快拆坐箍容易锁死不?

发帖
10965
金钱
11880
威望
1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8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23-03-13
回 zhangt71 的帖子
zhangt71:elita的碳坐杆,快拆坐箍容易锁死不? (2023-03-13 20:53) 

很容易啊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23-03-14
回 鬼猫 的帖子
鬼猫:很容易啊 (2023-03-13 22:11) 

大佬买哪款比较结实,我看上一款评论里面有用扭力夹裂的情况。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23-03-14
回 江门雄记 的帖子
江门雄记:能折叠吗? (2023-03-13 20:43) 

能折叠就跟40周年的odb折叠方式一样,螺丝拧开,对折,就完事了
发帖
141
金钱
148
威望
1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23-03-14
回 不喜欢摆渡 的帖子
不喜欢摆渡:31.6的座杆很多啊,你既然能接受碳杆,说明黑色的也行。我的451用的是在淘宝毛豆单车买的27.2的棒槌哥黑亮款(我前几天的帖子里有照片),还挺精致的,以至于手里的碳杆都不想用了。这家也有同款31.6的棒槌哥,以及其它款式的31.6。
另外海鲜市场里的31.6也不少,我买过一根Callan .. (2023-03-13 19:46) 

昨天海鲜市场看了一晚上,看上一根200块钱的fsa绿标座管,但是真的不敢买。

发帖
174
金钱
177
威望
6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23-03-14
syntace p6,铝和碳都有得选。

发帖
10965
金钱
11880
威望
106
贡献值
0
爱心值
8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23-03-14
回 hy19881031 的帖子
hy19881031:大佬买哪款比较结实,我看上一款评论里面有用扭力夹裂的情况。 (2023-03-14 08:43) 

都挺结实,使用不当碳管都有裂的
有一种态度叫大家一起‘哈哈哈’

发帖
6759
金钱
15371
威望
88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23-03-14
31.6的坐管很多呀,铝的碳的都有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77
金钱
176
威望
5
贡献值
0
爱心值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23-06-16
请问你是怎么用上标准夹器的?
发帖
194
金钱
970
威望
30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23-06-16
31.6的碳坐管,schmolke就有,又轻又硬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3737
金钱
3651
威望
85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23-06-16
回 hy19881031 的帖子
hy19881031:这牌子行吗,31.6的只知道汤神。国碳不怕,只要靠谱就行。 (2023-03-13 16:10) 

我翻了一下淘宝订单,31.6的座管,toseek牌的寨碳,178买的。我也是N架,这个座管用了几年了,没问题。
发帖
34
金钱
196
威望
3
贡献值
0
爱心值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23-06-19
第一张是侨福地下小布直营店